手机看新闻

亚太华润大厦巡礼系列•深圳篇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4-05-14 15:56:00

[摘要] 曼谷华润大厦的广受青睐,愈发增强了华润置地将商务写字楼进行系统整合与优化的信心,也让华润大厦的版图布局变得愈发从容起来。2004年4月,继微软正式进驻曼谷华润大厦之后,深圳华润大厦也迎来重大的封顶仪式,随着这场盛典的光华盛耀,深圳开始步入新商务革命的时代。

 

曼谷华润大厦的广受青睐,愈发增强了华润置地将商务写字楼进行系统整合与优化的信心,也让华润大厦的版图布局变得愈发从容起来。2004年4月,继微软正式进驻曼谷华润大厦之后,深圳华润大厦也迎来重大的封顶仪式,随着这场盛典的光华盛耀,深圳开始步入新商务革命的时代。

深圳华润大厦,现代商务写字楼标杆

当最后一根钢梁随着吊塔上升到楼栋顶端,深圳华润大厦完成了隆重的封顶仪式。2004年4月18日上午11点15分,这个值得载入深圳发展史册的时刻,深圳华润大厦大器初成,成为了继罗湖金融商务中心区、深南东、地王大厦、蔡屋围之后的关键热搜词汇,深圳商务核心区的传奇和标杆。

依托于深圳有史以来规模的综合体“华润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深圳华润大厦于商务有着更丰富的涵义:由国际一流精英团队精心打造的深圳华润大厦,以4.2米的标准层高,带来大尺度大视野的商务空间;前沿理念的深度植入让“无柱空间”的创意设计得以强调和实现,大跨度的空间形态让入驻企业尽享深港两地全方位无敌景观;20万㎡深圳、华南、中国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万象城,为商务带来全套“一站式”消费概念;亚洲的商业用途滑冰场“冰纷万象”真冰滑冰场,为商务精英带来非凡休闲体验。

的地段优势、无可比拟的大体量综合体配套、精彩绝伦的品质于服务,让华润大厦成为深圳国际化商务氛围、租户质素、出租率和租金水平的写字楼,出租率达100%。迄今,已有40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及国内外大型企业进驻华润大厦,其中包括汇丰银行、荷兰银行、雅培制药、日本财险等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德勤、毕马威、安永华明,以及星展银行、恒丰证券、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管理、长荣香港、韩进海运、伯林顿、赫伯罗特以及华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润电力等。

合肥华润大厦,新商务的亚太领头羊

深圳写字楼比比皆是,但能从众多同类产品中突围而出并为众多名企所青睐,深圳华润大厦显然独具魅力。不仅是一座融汇的5A甲级写字楼,是地标企业的“身份象征”,是永恒的建筑艺术及商务地标,更是足以引发城市商业变革的向心力,每一座华润大厦,都给予城市超越想象的影响力,诸如亚太第14座华润大厦——合肥华润大厦。

在合肥政务区核心,一栋在建的华润大厦始终牵引着全城的目光,这是华润置地深耕合肥10年后大型商务写字楼,于大型综合体华润中心之巅,为城市谱写万象之上•280米双塔地标的恢弘篇章。与深圳华润大厦一样极具商务元素,合肥华润大厦也有一个高端购物中心万象城在侧。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诸多元素为一身,以知名“一站式”消费体验,为商务精英带来缤纷的消费概念的万象城,不仅是领跑商务消费的现代化、高品质标志性建筑,更是汇聚缤纷商务的策源地。显著的地标性商务配套,为入驻合肥华润大厦的企业带来非凡活力。

在华润置地体系里,不是任何一座建筑都能命名华润大厦。能被冠以“华润大厦”之名的楼栋,在亚太地区目前就14座。且每一座都是经过华润集团总部的层层考察和评估,综合城市文化、建筑规划及配套等因素,才进行审批通过。可以说,合肥华润大厦既是写字楼的高端代表,也是融汇76载红色央企华润品牌力、华润置地30年亚太商务经验的钜作,它之于合肥,不仅是前所未见的商务传奇,还是璀璨云集的品质典范,势必以绝佳的资源聚合力和泛亚太的平台视野,掀起城市新一轮的商务变革,助力企业颠覆时代经济。

预约电话:0551—65136999

项目地址:政务区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接待中心地址:政务区习友路与星光东路交叉口北300米

新浪微博@合肥华润中心:http://weibo.com/citycrossing

项目官方网站http://wh.crland.com.cn/Project/ProjectInfo.aspx?caseid=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