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地Mascot揭幕暨华地森林湖媒体见面会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5-07-23 10:13:00

[摘要] 2015年7月22日下午,华地置业媒体见面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华地置业吉祥物“华仔”和华地·森林湖项目正式对外发布。华地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吴守状先生出席招待酒会。华地置业领导、集团各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共五十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的盛会。

2015年7月22日下午,华地置业媒体见面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华地置业吉祥物“华仔”和华地·森林湖项目正式对外发布。华地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吴守状先生出席招待酒会。华地置业领导、集团各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共五十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的盛会。

1

健康生活专家 华地再推力作

继华地置业打造“健康生活专家”的理念之后,倾力推出的又一力作——华地·森林湖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中全新亮相,这标志着合肥已然跨入了全新的健康居住模式,将对合肥人居环境、生活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同时也将对区域的繁荣与发展,以及合肥房地产未来的趋势,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与影响力。

2

低碳健康住区 还原生活之美

华地·森林湖,以人为本,倾献合肥。以30万方绿色低碳健康住区,以地处庐阳核心的地理优势、360°全方位教育体系、临湖生态宜居、科技智能系统及浪漫英伦情调等众多卖点还原生活源本之美,全面开启庐州健康居住体验,兑现承诺给庐州的发展蓝图,造就城市人居典范。

3

6

五优生活社区 幸福全面升级

华地置业,创建出了集优品牌、优生态、优科技、优配套、优空间的五优生活社区,在华地·森林湖,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置与考量,力求大化满足家庭的居住需求,深度契合都市成长型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同时,通过创新的施工技术和工艺打造出“精工艺的家”,大幅提升了建筑的精度、刚度、强度和稳定度,让爱家历久弥新。同时将硬件配套与软性服务深化整合,打造社区配套增值服务。科学规划楼体及户外区域,将“身”“心”健康纳入考量,打造健康、活力、文明生活方式的系统优化。全面升级传统居住概念,打造出华地业主的专属幸福。

Mascot“华仔”诞生 华地梦想延续

4

除了华地·森林湖的亮相,华地置业的吉祥物也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中发布,吉祥物原型的选择契合了华地置业的绿色健康住宅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生活的主旨,以高适应度及多彩多变的变色龙为原型打造,萌萌的样子分外可爱。吉祥物“华仔”的诞生不仅是华地置业一个重要里程碑的见证,也是华地置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梦想的延续。

5

在此次见面会的后,主办方华地置业为所有到场嘉宾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晚宴,“华地Mascot揭幕暨华地·森林湖媒体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城心不改·情怀不变

【华地森林湖】30万方绿色低碳健康住区

首期88-98m2阔景三房 97-120m2英伦洋房,诚意登记全城盛启!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北一环与蒙城路交汇处新天地广场

扫一扫,有惊喜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