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网传合肥限贷政策曝光 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3.5成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6-06-02 09:14:00

[摘要] 网传合肥差异化信贷政策执行文件曝光!合肥要限贷了?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3.5成。

网传合肥差异化信贷政策执行文件曝光!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没有贷款记录、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居民家庭在本市无房但有1次购房贷款记录,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品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 首付款比例为35%。

这次房贷政策调整,整体上来说是又回到了认贷又认房的阶段,对合肥大多数市民来说是好事,也顺应了中央提倡改善型需求的要求。

也就是说,合肥信贷政策回到去年6月, 合肥是2014年取消限购的,同时限贷政策也取消了,但是一直到去年6月,合肥是认房又认贷的,但是六月后,合肥银行只看征信报告了,就是只认贷不认房,你之前有10套房,如果没贷款,再买都是首套! 现在无非就是政策回到去年,这个信贷差异化合肥银行是可以自行决定的,就是对首套房的判断规则!

传闻中的这个新政文件与目前政策区别:

居民家庭首次购买(从未购置过住房)商品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首付款比例为25%。(与目前差别,这里规定了从未购置过住房才算首套,已执行认房;目前是只要已结清贷款再买都算首套。均以家庭为单位。)

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没有贷款记录、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贷款已结清、居民家庭在本市无房但有1次购房贷款记录,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品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 首付款比例为35%;(与目前差别,这里规定了只要有1套住房哪怕无贷款记录,再买都要35%首付,已执行认房。另外还规定只要有1次贷款记录,再买房就要35%首付,也执行认贷;目前是只要已结清贷款再买都算首套。均以家庭为单位。)

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为改善居民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 首付款比例为45%;(与目前差别,二套房目前是首付35%,这里提升到45%。均以家庭为单位。)

居民家庭拥有2套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又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 首付款比例为60%,同时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审慎把握并具体确定贷款利率水平。(与目前差别,这里规定了有2套以上住房且结清贷款,再购买首付必须是60%,已执行认房;目前是只要已结清贷款再买都算首套。另外说明下,已有2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但想贷款买第3套房是禁止贷款的。均以家庭为单位。)

但是又传闻该政策的力度不够大,又重新修改了。如果该政策真的落实,对改善型客户和投资客有较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