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贸天悦】实景公园暨营销 、装修体验馆优雅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09:49:00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位于包河区十五里河北岸的国贸天悦迎来万众瞩目的一天。当日,实景公园、营销 、装修体验馆同步公开。主编带你一同回味那“暖心”的一天,弥补未到场者的遗憾。

 

让时间打开回忆的门,从初入国贸天悦开始,顺着时间的流淌,深刻在心间脑海的一幕幕就这般悦然而出。入眼处即是实景公园的一部分,涌动的喷泉,优雅的花仙子,簇拥着迎接每一位到访者,显得庄重而雅致。

入内前行,硬装的石路整洁的泛着艺术的光,曲趣而流畅,起伏的草地与绿树相映成趣,在悠扬的乐曲中慢行而过,你便成了绿篱里美的存在。

随着脚步的深入,景致开始变得丰富而生动起来,豁然开朗处但见草地上一素雅背景,清新时尚,景前不时有人拍照留影,特定时间里还有模特现场演绎温馨浪漫的婚纱照拍摄,无论是已拍还是未拍过的,总忍不住欣赏,但凡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生甜蜜吧。

脚步忍不住驻留,却又好奇前方未知的景致,在留恋中行向前方岔道,一方是精心装点的花藤廊道,一方是儿童主题乐园,究竟先从哪里游赏呢?

一番艰难的选择后,未泯的童心占了上风,走近果然发现了妙趣横生的童趣,鲜花装扮的花车,仿佛让人回到了童年的公主幻想,攀岩墙和极速赛道则是男孩子们的爱,还有一个个随风转动的风车阵列,没有一刻比此时让人更爱大自然了。

穿过一道花艺门连廊,柔软的少女心会在这里复苏,温馨的浪漫甜蜜的感觉一拥而上,沁染了身心。而我相信,经过这里的每一位男士,心情也是怡悦的。

经过这个曲径通幽处,跃然入目的是一个外籍乐队的现场弹唱,其中一曲极具自然情调的民谣,欢快了到场的每一个人,随着旋律摇曳身心。

乐队的旁边是一个现代感十足的圆弧形水吧台,花的茶,热的咖啡,淡淡的鸡尾酒, 适合这种氛围,每一种饮品品出不一样的心境,让开放仪式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游园会,舒心而难忘。

穿越广场就可以进入到营销 ,竖琴的演奏声飘然入耳,柔和而优美,与现场的景致相得益彰,就那么悠悠的感染了每一个人的心。在这里,还可以喝到有趣儿的3D咖啡,你想念的人,喜爱的物……都可以融入到咖啡里,慢慢回味那些往事,心里暖暖的。

穿越营销 ,拾阶而上,二楼是三个户型装修体验馆,有简约而极具韵味的现代中式风格,有时尚的清新风格,还有欧陆异域风情的华美与浪漫,有没有一款深得你心呢?

还有令人难忘的揭幕仪式,一绳轻动万千气球冉冉上升,漫天飞舞的气球铺呈出一幅温馨的橙色画面,幸福而祥和,壮观而美好,寓意了未来蒸蒸日上的生活,怦然心动。

优雅的公园景致,端庄的营销 ,朗阔的户型空间以及别致新颖的开幕式,大家共同见证,记忆绵长。

国贸天悦悦自然悦不凡

国贸天悦,集国贸地产29载建筑品质人居经验之大成,建树合肥,以独到的人居考究择址包河低密住区,于十五里河畔精工匠筑品质生活境。大面积绿地掩映,十五里河从社区前流经,新古典主义建筑熠熠生辉……一切皆为品质人居考量,繁华深处亲近自然。国贸天悦实景公园、营销 暨装修体验馆已然呈现,静待君悦。

(国贸天悦效果图)

地址:中国•合肥•包河区•十五里河北岸

电话:6352 8822

悦待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