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9年匠心积淀 滨湖·双玺588把定制钥匙或将引领滨湖豪宅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10:07:00

[摘要] 安徽置地以《588把钥匙》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将于1月5日举行,滨湖新区又一座 人居住宅的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

近有个神秘图片持续刷屏,那就是安徽置地以《588把钥匙》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将于1月5日举行,滨湖新区又一座 人居住宅的神秘面纱即将被揭开。

作为合肥豪宅市场的引领者,置地曾以栢景湾、栢悦府、栢悦公馆等产品奠定置地在合肥豪宅市场的地位。但2016年也是合肥的豪宅元年,融创合肥壹号院、铂悦庐州府、绿地御徽等豪宅产品扎堆出现,滨湖·双玺又将带给合肥的 人居市场何种惊喜?

安徽本土豪宅建设引领者,引领合肥豪宅发展史

说起置地,相信很多合肥人都会竖起大拇指,作为安徽本土的开发商,在合肥 人居的发展 可谓一直傲视群雄。

2002年,置地推出 代豪宅产品置地·栢景湾,项目位于沿河路与亳州路交口,旁边就是北一环和濉溪路,且项目就在南淝河旁边,是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在项目的硬件方面,置地栢景湾创造了当时合肥 人居的 : 引进境外设计公司、实现人车分流、采用彩色中空Low-e玻璃门窗、采用雨水收集系统、按照组团进行社区管理、采用钢筋混凝土异形框架

2010年,在 代城市豪宅的基础上推出第二代豪宅作品——栢悦公馆、栢悦府,开启了政务区的豪宅时代。

在建筑格局上,配以板式观景高层、全干挂石材立面、大500米楼间距、户户赠送 空调供暖锅炉,360平米非毛坯入户大堂。在内部配置上,采用地源热泵、 循环热水、 除尘、污水提升、全热交换新风、多重智能门锁、百兆光纤入户等七大科技系统。

2017年,安徽置地将豪宅的地址定在滨湖,选择在金斗公园侧,致敬曼哈顿格莱美西公园的人居理念,以定制的私家园林,高科技的住宅配套,贴心的物业服务,力争给滨湖的人居带来品质的提升。

纵观合肥置地的豪宅发展史,不难发现,置地在 人居的建设上颇费心力。

“我们把脚步放的慢一点,再慢一点,在每个时代,每个区域好的地段,打造置地作品。”在谈及安徽置地的开发理念,安徽置地营销总监所言:“安徽置地每一代产品执着于对细节的锤炼,是为了给居住者创造更多期望的空间,大程度地发挥土地的价值。”

置地十 匠心之作,滨湖·双玺未来可期

6月29日土拍,置地以2655万/亩、楼面价19912.5元/㎡、总价20.22亿拿下BH2016-10地块。

8月18日,安徽置地滨湖·双玺项目在各界的祝福声中,正式开工;

9月28日,安徽置地滨湖·双玺首发滨湖,网友纷纷留言期待一睹芳容;

2017年1月5日,滨湖·双玺《588把钥匙》媒体发布会即将举行。

作为置地在滨湖的第三代豪宅,网友对此也是期待满满。

据了解,日前在合肥规划局的网站上,滨湖·双玺的规划也已经在公示,根据规划显示:

滨湖·双玺项目,西至庐州大道,南至规划支路,东至万年埠路,北至金斗北路,总占地面积50773.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5667.14平米,建筑密度22%;容积率2.0;绿化率:40%;机动车停车位1016个。

规划物业形态有洋房、高层住宅,合计14栋住宅楼,项目定位 。项目北靠金斗公园,紧挨合肥1号线 出入口,交通便捷。

从规划来看,项目绿化率较高,容积率2.0,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很低的容积率,但是项目旁边就是金斗公园,置地也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由内而外的园林景观。

1月5日置地将举行主题为《588把钥匙》的媒体发布会,从置地前期推出的一系列宣传来看,可以大胆猜测一下这个588是否就代表了置地滨湖·双玺整个项目的总户数,而置地以钥匙的形式将整个项目交给未来业主

相信这个588把钥匙的神秘问题和更多的产品细节也将在1月5日《588把钥匙》媒体发布会上,房君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