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陆地版“海景房” 这样房子才能对得起半生工资

2017-02-11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南艳湖北界为石门路,南界为锦绣大道,西界为清潭路,东界为习友路。合肥南艳湖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中北部为原始湖泊,南部为低洼土地开挖而成,有大片生态湿地。公园东侧片区紧靠滨湖新区,是保持合肥城市空间南向发展的连续性,形成依山傍水,滨湖通江的生态城市的重要节点。

陆地版“海景房”  这样房子才能对得起半生工资

湖景房优点:

1、自然环境较好,空气湿度适宜,有益于身体健康。

2、环湖而居,视野宽广。

3、政府注重建设城市环境,享受更多公共资源,室外活动较方便。

4、人气聚集处,更多人倾向湖景房,有增值和保值作用。

湖景房缺点:

1、白天或傍晚人较多,环境比较嘈杂。

2、距离湖水较近,湿度偶尔会比较大。

好房推荐

配套完善生活方便 与南雁湖仅一步之遥

依澜雅居距离南雁湖只有一条路相隔,位于经开区,可以说是真正的湖景房,在合肥来说这样房源是稀缺的,尤其是合肥房价疯涨之后,更是一房难求。附近配套更是齐全:

中小学:南艳小学 四十六中海恒分校

幼儿园:小区配套幼儿园

综合商场:毗邻滨湖世纪城大型SHOPPING MALL,明珠广场商业圈、绿地中心、海恒路步行街

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社区医院、安医二附院 、滨湖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公交路线:602路至慈习路口站下,150路,235路,31路,52路

雄踞政务圈与高铁圈、经开圈三区交汇

合肥海恒?金屿海岸项目位于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汇处,位于南雁湖公园旁边,北接政务区,东承高铁南站,外壤天鹅湖、明珠广场商圈,内揽3000亩南艳湖湿地公园。周边社区林立,生活配套醇熟,相较于明珠广场核心板块、泛政务区板块、翡翠湖板块相比,处于价值洼地,是自住或投资的理想之地!

综述

在城市化水平迅速提高的同时,合肥始终注重保护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合肥是生态名城,因湖而名,因水而兴,在此行中,我们也看到了合肥高度的绿化率。基于此,当地政府将进一步发展生态旅游事业,这不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感受合肥的魅力,也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合肥多次被评为“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我们发自内心地感到这一美誉名副其实。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来合肥置业的人都会选择有湖有水的地方安家落户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