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商公馆 匠心筑好宅 经开区板块纯新盘即将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7-03-09 14:20:00

[摘要] 合肥限购以来,三县区域楼盘由于不受限购政策影响一直销售火爆,肥西为。华商公馆是肥西纯新项目,毗邻经开,首期新品即将面世,备受关注。

采访函提要:合肥限购以来,三县区域楼盘由于不受限购政策影响一直销售火爆,肥西为。华商公馆是肥西纯新项目,经开,首期新品即将面世,备受关注。

本期受访人:安徽华豪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清

1

尊敬的张总:

您好!

首先,感谢您接受本站记者的采访,我代表合肥房天下向您表示感谢。合肥房天下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开发商和广大购房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华商公馆作为区域内的高性价比楼盘且开盘在即,备受购房者关注,故想就几个购房者为关注的问题,向您请教。

一、数据显示,2017年2月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1433套,其中肥西县住宅成交1078套,接近九大区总成交套数!而华商公馆就位于合肥市经开区板块,地段非常好,那么想问,您当初选择该地段,主要是出于怎样的考量?

答:主要有三点考虑,一是金寨路是合肥进出城主干道,交通特别方便。目前已有方兴大道连通滨湖新区和新桥机场,3号地铁,还有金寨路高架桥即延伸至我项目地;二是西南向是合肥市发展的重点方向,已有以江汽等大型制造龙头企业引领,发展潜力大;三从城市发展的高度考虑,根据地理位置判断,该地块终一定会归属到合肥市区,地图上板块现在已规划到市区了,享受市区公共服务。

二、今年春节后肥西迎来了开盘潮,区域内各项目之间必会有竞争,您觉得华商公馆与同区域的其他住宅项目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

答:大的优势至少有三点:一是交通便捷。华商广场位于金寨南路与汤口路交汇处。是经开板块与上派板块交界地带,是合肥城市向西南发展必经之路。可以说虽然华商公馆是肥西项目,但距离合肥老城区很近,特别是附近的明珠广场、中环城等经开商圈具有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

华商公馆的整体交通布局可概括为两纵三横。两纵:翡翠路、金寨路,金寨路是合肥市的主干道,连接新老城区,三横分别是繁华大道、紫云路、方兴大道。沿繁华大道15即可到达高铁南站;方兴大道是连接滨湖的要道,向东抵达滨湖区。向西延伸至新桥机场。同时项目距离地铁三号线紫云路站直线距离约为900米所谓地“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不但方便业主出行,更令小区的潜力不可估量!

二是在产品设计上,已做足了内部设置可变空间功课。90㎡户型做到三房具备,满足三代之家的空间需求;114㎡可做到四房,可满足家庭来客住居需求。而且户户南北通透,同时多室朝南,满足舒适居住的日照时长,满足家庭不同时期的空间需求,呵护全生命周期的舒适居住。

三是配套齐全。项目体量虽然不大,但因我公司拟自持约3万平方左右,做宾馆、酒店、咖啡厅、娱乐会所、商超、并引进银行进驻,商务及生活便捷不亚于高端小区

四是增值空间大。虽是肥西产证,但项目座位已在合肥版图上,享受合肥市公共服务;且汤口路已规划为商业街,而华商公馆位于商业街龙头位置,增值潜力特别大。

三、请您跟大家说一说华商公馆项目的具体情况,比如项目整体规划,户型设计等?

答:华商公馆总占地面积28亩,总建筑面积是8万余方,由商业,住宅,创客空间等多种物业形态构成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部分是有1栋5.35米的挑高创客空间和近2万方的商业裙楼组成。住宅部分主要由2栋高层组成,总规划户数为187户。 沿金寨南路的A区创客空间,总建面2.8万方,共19层,下面的二层是商业,上面的17层是创客空间,面积段在50-95㎡之间,全部都是5.35m挑高LOFT设计,后期装修可以改成成两层,基本上是买一层送一层,不管您是投资、自用,都是绝佳的选择。

四、请问华商公馆预计何时上市首开?首期产品会是哪些?首开大概会在什么价位?届时会不会有优惠福利?

答:华商公馆首期将推出C区住宅,共187套,具体开盘时间、价格和优惠方面,目前华豪置业正在研究制定,届时将会以市场为依据,制定符合市场的价格与优惠,也请各位持续关注华商公馆。

五、2月27日合肥迎来2月份大型的一场土拍,共有8宗地块成功出让,新成交地价普遍偏低,不少媒体以及专家都认为这是合肥房价迎来下跌拐点的信号,您对合肥未来一段时间的房价怎么看?

答:对于合肥未来发展的看法,本人还是持乐观的态度。特别是随着城市与农村户口限制的放开,将来会有更多进城工作、务工的人选择定居合肥,合肥也必将成为安徽发展的龙头及桥头堡。而且滨湖新区也已申请新区,经开、高新等新兴经济产业聚集区也将吸引更多人才选择合肥,定居合肥。

对于合肥房价,因为去年的限贷限购政策接连出台,在可预见的范围内,合肥房价应该会进入一段平稳期。

相信后期楼市政策的出台也会更加考虑市场及土地供应之间的平衡,避免出现房源短缺,土地供应满足不了市场需求。相信良好的市场政策才能提供良好的市场发展条件,保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理由:华商公馆项目位于规划中的大学城商业街龙头位置,总占地面积1.82万方,总建筑面积是8万余方,由商业,住宅,创客空间等多种物业形态构成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部分是有1栋5.35米的挑高创客空间和近2万方的商业裙楼组成。住宅部分主要由2栋高层组成,总规划户数为187户。小区的住宅都是正南朝向的,错落式设计,保证通风和充裕采光。 华商公馆项目沿金寨南路的A区创客空间,总建面2.8万余方,共19层,下面的二层是商业,上面的17层是创客空间,面积段在50㎡,全部都是5.35m挑高LOFT设计,后期装修可以改成成两层,基本上是买一层享两层,不管您是投资、自住、办公都是绝佳的选择。 华商公馆项目经桃花工业园管委会研究决定,小学为照山小学、中学为桃花工业园中学。

效果图

华商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肥西金寨南路
户型四居室(114.00㎡)三居室(90.00㎡)三居室(102.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置业顾问推荐
  • 吴涛

    合肥华商广场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绿化率低,给人感觉全是楼,光秃秃的感觉……

2024-03-18 11:38: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大开发商吗?看看这个地段、周边的配套和交通就知道,这个小区的前景无限。

2024-03-04 19:27: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