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前哨站:上周合肥市区宅销585套跌40.85% 新站305套夺冠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3-13 09:34:00

[摘要] 2017年第10周(2017.3.5-3.11)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85套,环比下跌40.85%。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05套,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西成交150套,肥东成交55套。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10周(2017.3.5-3.11)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85套,环比下跌40.85%。

第10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10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305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隆昊昊天园朗香书院禹洲中央城陶冲湖•别院力高君御世家中环云公馆等。其次,包河区以62套的销量位居第二。后,瑶海区以61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主要成交项目为文一锦门学府里等。上周数据显示,九区销量均呈下跌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29套、庐阳区28套、包河区62套、瑶海区61套、高新区24套、经开区30套、政务区2套、新站区305套、滨湖区44套。2017年第10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下跌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05套,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西成交150套,肥东成交55套。肥西县主要成交项目为禹洲天玺等。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小幅下跌趋势,长丰连续10周0套备案。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肥西县的禹洲天玺137套;第2名是新站区的隆昊昊天园100套;第3名是新站区的朗香书院71套。上周,市区8盘进入销量10中,其余为3县楼盘,其中,肥西1盘,肥东1盘。在10中,上周2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3月份合肥暂定出让1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271.0924亩,参考总价365469.324万元,合约36.55亿元。其中,新站区和肥东县均有大面积居住用地出让。3月份的合肥土拍,共分为4场:2017年3月2日下午14:30时、2017年3月15日下午14:30时、2017年3月17日下午15:00时和2017年3月24日下午14:30时。

2016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上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明确了2017年中国楼市发展方向,这也是其重要亮点。会议明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大起大落。房地产税何时开征可以说是此次两会引人关注的话题之一。3月4日,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傅莹给出了回应,“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3月5日,住建部部长陈政高“两会”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1-2月份乃至刚刚开始的3月,整个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平稳的,相信今年也会比较平稳。”陈政高同时表示,建筑业容纳5000多万就业人口,占国民经济总量的6.6%,是纯粹的完全的支柱产业。相信在中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以及研究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等政策和合肥市地方政府的调控的共同协力下,2017年合肥楼市将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