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合肥7宗722.1766亩地预出让 新站教师公寓用地引关注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4-05 00:00:00

[摘要] 根据合肥土地市场网,2017年4月份合肥暂定出让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722.1766亩,参考总价150193.312万元,合约15.02亿元,多为县域土地,市区方面还迟迟未有重量级的居住地块出让。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4月份合肥暂定出让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722.1766亩,参考总价150193.312万元,合约15.02亿元。4月份的合肥土拍,共分为2场:2017年4月7日下午14:30和2017年4月26日下午14∶30。从目前合肥土地市场网公布的情况来看,4月份预计出让的地块多为县域土地,市区方面还迟迟未有重量级的居住地块出让。其中,市区地块仅占1宗123.8866亩,县域地块占据6宗598.29亩。这些地块具体分别是新站区XZQTD205地块、长丰县CF201701地块、肥东县FD17-5地块、庐江县2017-15#地块、庐江县2017-13#地块、庐江县2017-14#地块、肥西[2017]3号地块。

 2017年4月合肥土地预入市详情

2017年4月合肥土地预入市详情(点击查看大图)

2017年4月7日下午14:30,合肥暂定出让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335.6166亩,参考总价74352.322万元,合约7.44亿元,出让地块为:新站区XZQTD205地块、长丰县CF201701地块、肥东县FD17-5地块、庐江县2017-15#地块。除了长丰县CF201701地块,其他的都为挂牌地块。

从具体地块来看,新站区XZQTD205号地虽为纯居住用地,但该地块专属于教师公寓用地,与此前的人才公寓用地颇为相似。该宗地的出让条件显示,竞得人在地块内规划建设的居住房屋,销售或租赁对象须为新站区管委会会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审核确认的在高教基地内已正式招生的教育机构服务并在新站区范围内无住房的在职在岗人员(不含临时用工)。竞得人在地块内规划建设的居住房屋,如销售,其价格为土地成交楼面地价+建安成本+全装修成本+不高于成交楼面地价10%的运营成本,并按规定在市物价部门明码标价备案,销售时不得有任何形式的捆绑销售行为。如租赁,租金由新站区管委会按平方米分年度确定。竞得人在地块内规划建设的居住房屋销售后,5年内不得转让、出租。如销售对象在房屋销售后5年内终止在原来的教育机构服务,或房屋销售后5年内因教育机构破产倒闭等终止服务,房屋由竞得人按原价(不计息)购买收回。房屋销售5年后允许转让,该地块出让条件苛刻繁琐。

 新站XZQTD205地块位置示意图

新站XZQTD205地块位置示意图

2017年4月26日下午14∶30,合肥暂定出让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386.56亩,参考总价75840.99万元,合约7.59亿元,出让地块为:庐江县2017-13#地块、庐江县2017-14#地块、肥西[2017]3号地块,均为拍卖出让。此次庐江县推出的地块共有2宗面积超百亩的大居住地块,大的地块面积达到158.21亩,且地块同样是位于庐城镇。预计这2宗地块将会吸引不少房企前来参拍。另外,肥西县推出1宗104.38亩的商业地块,根据出让条件显示,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日内,向肥西县政府提供4个以上(含4个)包括福特、五菱、长安等汽车品牌在内的授权代理证明文件。否则,取消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由此可见,该宗地未来的商业项目或将是汽车销售企业。

 庐江县2017-13#地块位置示意图

庐江县2017-13#地块位置示意图

 庐江县2017-14#地块位置示意图

庐江县2017-14#地块位置示意图

除了新站区XZQTD205号地块外,截至目前,市区还未有重要的居住地块公布。相信后期或还会有其他地块出让,我们一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