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一锦门 里】居龙岗 85~120㎡高层洋房齐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如今的合肥,购房节奏不再紧张,置业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时间,板块选择、地段配套、房价等等都是考虑的要素。而如今值得大家考虑的要属瑶海区东部新 的文一锦门 里。

文一锦门 里位于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叉口往南,项目规划高层9栋,洋房9栋,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0~116平米,洋房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0~120平米,每层户型分布基本一致。项目从2017年1月份首开,到目前为止已经开盘三次,以来受到广大置业者的青睐,如此高的关注度肯定有它的 。

优点

1、合肥市区产权
2、位于城市主干道,交通四通八达
3、户型方正,超高
4、周边 资源较多
5、位于东部新 ,定于龙岗板块

缺点

1、目前是东部新 发展建设中,规划已到位,但是目前配套不是很完善,需要一定时间。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文一锦门 里G1-a户型112平,三室两厅一卫一厨,位于高层7#,3梯5户,得房率为80%,公摊面积为20%。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客厅连接阳台,空间感强,主次卧飘窗设计,视野开阔。

优点:

1、整体的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客厅、餐厅、厨房等活动较频繁的区域, 入户门设计;卧室、书房、主卫等静区则在户型内侧。

2、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光照充足。

3、各个功能分区分布合理, 较高,整体浪费面积较少。

4、书房含有设备平台,赠送面积较多,改造性较强。

缺点:

1、三梯五户的设计略显拥挤。

2、餐厅与入户处浪费面积较多,另外餐厅处面积较小。

3、卫生间正对卧室,空气较差。

文一锦门学府里
配套5.00分/5分

其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如瑶海万达广场、宝业东城广场等,享受 生活体验;交通上不仅公交畅达,周边有城市主干道——新安江路,大众路直通滨湖;代建3500㎡幼儿园,周边有 新十中校区、合肥市五十五中东校区,12年立体式 机制。

文一锦门学府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文一锦门 里作为文一地产在东城打造的 锦门系项目,择址龙岗 板块, 城市主干道长江东路、新安江路、大众路,居住方便空间与日俱增。

文一锦门学府里
发展

2017年是东部新 建设元年,20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省市领导亲自出席仪式,可见 对东部新 发展的重视,从此,东城掀开规划升级的新篇章。根据“水涨船高”的原理,位于瑶海区东部新 的文一锦门 里的发展也指日可待,置业 时间就在是在发展完善的前夕。

文一锦门学府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我***座  2021-02-27 13:08: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21-02-13 12:09: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会  2021-01-30 13:42: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