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2017年棚改安置征地3100亩 2.3万拆迁人口可盼住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4-17 00:00:00

[摘要] 近期《合肥市本级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发布,今年合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面积总计30500亩,其中住宅用地合计10500亩。在住宅供地中,商品住宅用地7400亩,棚改城中村拆迁安置用地3100亩。

根据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合肥市本级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合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面积总计30500亩,其中住宅用地合计10500亩。在住宅供地中,商品住宅用地7400亩,“三类住房”用地8280亩,棚改城中村拆迁安置用地3100亩。住宅用地中除了商品住宅用地外,关注的就是3100亩的棚改安置用地,这个数字较2016年增加了600亩,这意味着的更多的人将在今年领到官方认证的“拆迁户”身份。

 1

 而根据国土资源局发布的“2017年1-3月城中村和危旧小区搬迁改造工作情况”,正在组织实施的城中村和危旧小区搬迁改造项目共119个,包含118个续建项目和1新项目,共完成房屋搬迁16.944万平方米。其中,1个新项目完成搬迁13.65万平方米;新开工安置房67.19万平方米。其中,1个新项目开工34.62万平方米;新交付使用安置房54.09万平方米。

1

2017年合肥市实际改造与安置户数为23109户,安置房总建设套数为29233套,计划总投资92.4亿元,共计涉及七区三县:蜀山区动力东村2期;新站区磨店社区、七里塘社区、站北社区三大地块;瑶海区轮胎厂地块;包河区休宁路片区地块;滨湖新区滨湖沁园地块;高新区长安集区域地块;庐阳区金属公司仓库、五金二厂、五里片区、桃花片区四大地块;肥东县光大社区陈湾组、大费村两大地块;肥西县新港南区地块;庐江县活塞厂、越城南路、申山、城西新区三期4大地块。

 1

在此次公布的各大棚户改造区域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蜀山区动力东村二期地块。动力东村二期地块位于潜山路与贵池路交口沿线,项目旁便是合肥五十中西区,早在2013年底动力东村便进入搬迁阶段,目前动力东村二期周边基本上以二手房为主,周边房价已经突破1.5万+每平,因此根据周边商品房的备案价,等到动力东村正式交付时房价有望破2万+。

棚户区改造和房屋拆迁能够提升城市品质,从实质上改善居民生活条件;也能带动区域内的经济发展,提供就业岗位,更大程度上促进土地的集约和高效合理利用。这些即将面对拆迁的群众可能既不舍旧住宅的回忆又期盼入住新宅改善生活,相信未来合肥的城市生活状况将会越来越好!


 

高速·时代公馆

高速·时代公馆400-890-0000 转 835523

 

效果图

 

高速·时代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新区环湖CBD
户型二居室(135.00㎡)二居室(141.00㎡)四居室(15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8月31日20#/21#/22#/23#交付开盘时间22#已于2016年12月16日开盘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项目简介:高 速·时代公馆——项目位于滨湖核心区域:东至庐州大道,南至杭州路,西至韶山路,北至金斗路。总占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容积率居住小于等于2.5,商 业小于等于4.0,计容面积22.73万平米。规划物业形态有商业、洋房、高层住宅及公寓,项目定位高端,建筑立面效果采用汉唐文化风格,以尊显项目品质 文化等。项目北靠金斗公园,紧挨合肥地铁出入口,出行生活十分便捷。本项目将依托自然环境优势,结合项目本身商业体育综合体特色,将项目打造成健康、运 动、休闲的生活社区。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42路黄四岗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