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合肥市区宅销1532套涨25.37% 新站肥西热度不断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5-06 00:00: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4月1日-4月30日合肥市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1532套,环比上涨25.37%。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778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0套,肥西县住宅成交748套,肥东县住宅成交30套。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4月1日-4月30日合肥市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1532套,环比上涨25.37%。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778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0套,肥西县住宅成交748套,肥东县住宅成交30套。

2017年4月合肥市各区域住宅成交情况

2017年4月合肥市各区域住宅成交情况

从合肥市区各区域销量来看,新站区成交679套,销量连续两个月领跑九大区,主要是因为4月新站区的禹洲 城住宅成交备案162套、陶冲湖•别院住宅成交备案95套、朗香书院住宅成交备案87套和当代MOMΛ未来城住宅成交备案76套,促使新站区位居九区销冠之位。滨湖区以193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主要是因为4月滨湖区的合肥万达城住宅成交备案82套,拉高了区域备案量。紧随其后位居第三的是备案171套的蜀山区。4月,除了庐阳区、瑶海区、经开区和政务区以外,其余区域的备案量均超百套。

从三县各区域销量来看,肥西县住宅成交748套,销量连续6个月位居三县之首,主要是因为4月肥西县的禹洲天玺住宅成交备案429套、文一 绿洲住宅成交备案79套、文一西溪湾住宅成交备案77套和新华九龙首府住宅成交备案65套,拉高了区域备案量。

2017年4月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项目

2017年4月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项目

合肥住宅销售10项目:第1名是肥西县的禹洲天玺429套;第2名是新站区的禹洲 城162套;第3名是新站区的陶冲湖•别院95套;第4名是新站区的朗香书院87套;第5名是滨湖区的合肥万达城82套;第6名是肥西县的文一 绿洲79套;第7名是肥西县的文一西溪湾77套;第8名是新站区的当代MOMΛ未来城76套;第9名是肥西县的新华九龙首府65套;第10名是高新区的祥源•金港湾61套。

房天下观点: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一季度(2017年1月1日-3月31日)合肥市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4039套,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337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0套,肥西县住宅成交2779套,肥东县住宅成交558套。在 多重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合肥一季度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走低,限购令提高了购房门槛,导致成交量下滑,楼市降温明显。

西南方向的肥西是全民关注的热点,其次刚需地带的新站和瑶海楼盘比较受欢迎,老城区的庐阳区、包河区楼盘反倒不是那么抢眼,这跟老城区房源稀缺等有关。由于市区限购,导致三县区域的楼盘愈加受到购房者欢迎,尤其是肥西楼盘,受到普遍关注。不限购、良好的区位 、配套价值和利好不断等因素均使得肥西楼市备受欢迎。据不完全统计,4月合肥九区三县约有26家项目开盘,4月加推新房源明显较3月有所增加,共成交1532套房源,新站区销量为679套居九区之首,肥西作为加推主力之一,4月有6家楼盘加推,部分楼盘一个月内加推两次。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 监测数据显示,合肥5月预计有7大纯新盘将入市,分别为肥西县的华商公馆融创•玖樟台,瑶海区的高速静安春晖里保利熙悦府,滨湖区的文一•塘溪津门,高新区的皖新•朗诗麓院以及新站区的和昌香樟原著。其中,肥西县的纯新盘华商公馆已于2017年5月1日首开,备受关注。除此之外,近段时间备受关注的肥西县在5月再发力,11盘近2000套房源继续引燃区域楼市。据不完全统计,合肥5月预计将有36家楼盘计划加推或首开,金三银四后合肥楼市推盘速度不减,多家纯新盘开始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