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场 3组!房天下文一千树湾专场购房团圆满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7-05-14 17:27:00

[摘要] 恰逢5.14母亲节,房天下空港专线「文一·千树湾」专场购房团为爱出发!上午九点整,满载三十名网友的大巴车驶往目的地!截至下午两点,本次购房团 3组圆满收官!

恰逢5.14母亲节,房天下空港专线「文一·千树湾」专场购房团为爱出发!上午九点整,满载三十名网友的大巴车驶往目的地!文一千树湾是合肥本土企业文一集团打造,项目位于空港新城新桥大道与科学路交叉口,空港新城是六安“东向发展”、淮南与寿县“经济 南移”,“合肥经济圈”战略实施的“金三角”地区,也是合六一体化,合淮同城发展的战略重心。伴随着合肥大建设,空港新区将会逐渐成为“1331”城市战略发展规划的西部组团重心,区域正处于发展期。截至下午两点,本次购房团 3组圆满收官!



文一千树湾位于空港新城新桥大道与科学路交叉口,空港新区是合肥市实时重点发展的区域,伴随着政策的扶持,本区域将会成为合肥的一座“卫星城”,既能享受到合肥的辐射影响,又可以拥有发展的自主性 。空港新城是六安“东向发展”、淮南与寿县“经济 南移”,“合肥经济圈”战略实施的“金三角”地区,也是合六一体化,合淮同城发展的战略重心。伴随着合肥大建设,空港新区将会逐渐成为“1331”城市战略发展规划的西部组团重心,区域正处于发展期。



文一千树湾是合肥本土企业文一集团打造,项目业态涵括电梯花园洋房、瞰景高层,项目绿化率达40%,容积率2.5,楼栋分布合理,楼间距适宜,大部分户型均能满足采光。且项目物管为开放商自持物业,安徽文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居住更加舒适安心。项目所处板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无缝接驳一城繁华。123亩雍容尺度,涵括电梯花园洋房、瞰景高层、风情商业街丰富业态。五重叠景皇家园林和精工细琢的匠心户型,打造“一步自然,一步繁华”的湾区生活!



文一千树湾高层88平米户型(建筑面积)推荐:该户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朝南连接露台,空间开阔采光好。阳台+飘窗+露台赠送面积约8平方,且 高。

动态:文一千树湾在售高层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88-109㎡,参考均价5100-57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预计后期加推5#楼洋房和19#楼高层,目前具体时间及其他信息未定,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75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