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18套涨28.99% 肥西4盘进入销量TOP10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6-12 09:59:00

[摘要] 上周(2017.6.4-6.10)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18套,环比上涨28.99%。其中,上周市区3天有备案房源,其余4天均没有住宅销售备案。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736套,其中,肥西4盘进入销量TOP10。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23周(2017.6.4-6.10)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18套,环比上涨28.99%。其中,上周市区3天有备案房源,其余4天均没有住宅销售备案。

第23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23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106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当代MOMΛ未来城家天下北郡等。其次,蜀山区以26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中国铁建•青秀城等。最后,包河区以18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庐阳区、高新区、经开区、政务区、滨湖区以外,其余区域销量均呈上涨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26套、庐阳区16套、包河区18套、瑶海区14套、高新区16套、经开区10套、政务区0套、新站区106套、滨湖区12套。2017年第23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小幅上涨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736套,其中长丰成交230套,肥东成交187套,肥西成交319套。肥西县主要成交项目为华南城•紫荆名都新华九龙首府文一西溪湾和昌中央悦府等。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上涨趋势。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肥西县的华南城•紫荆名都233套;第2名是长丰县的新城•北宸紫郡174套;第3名是肥东县的城建琥珀庄园92套。上周,市区3盘进入销量10中,在10中,上周仅2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近日,安徽发布《关于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的若干意见》,通过去库存与供地联动、鼓励企业将非住宅商品房转为自持物业、鼓励个人购买商住公寓等途径,指导各地有序化解非住宅商品房库存。根据已经开始执行的文件,我省将推动房地产去库存与土地供应联动,优化各类非住宅项目,多渠道消化非住宅商品房库存。鼓励企业将商业、办公等非住宅商品房转化为自持物业;支持房企从销售商品房向“售租并举”投资模式转变;鼓励开发企业成立专业租赁公司,按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开展房屋租赁业务。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6月份合肥暂定出让2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026.3035亩,参考总价414706.97万元,合约41.47亿元。6月份的合肥土拍,共分为2场:2017年6月9日下午和2017年6月23日下午。地块分布为:包河区3宗、经开区2宗、庐阳区1宗、肥东县6宗、肥西县2宗、长丰县4宗、庐江县3宗、巢湖市1宗。从供地计划来看,市区占6宗,但是包河、经开供应的为医疗卫生、科研教育、商业以及人才公寓用地,并未出现商品住宅用地的身影,仅有庐阳区1宗商住地上市,面积也仅有28.1亩。据统计,6月9日下午,合肥共拍卖成交6宗地块,总成交面积147.16亩,总成交金额15961.48万元。

5月26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批准合肥取消土地拍卖限购,并降低房企拿地门槛。(新政原文:经2017年5月26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批准,不再执行“竞买人报名参与市区和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范围内的居住用地竞买时,每次拍卖会仅限参与其中1宗居住用地的竞买”。)而这背后的原因则是防止房企违规拿地,避免造成部分房企低价拿地,而无法充分体现土地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