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合肥3大纯新盘售楼部开放 肥西丽丰铂羽公馆A6#加推在即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6-16 00:30:00

[摘要] 本周末合肥有3大纯新盘售楼部即将正式开放,其中包括新站区蓝光·林肯公园、瑶海区弘阳昕悦府以及长丰县的弘阳时光里。除此之外,肥西县又有房源加推,丽丰·铂羽公馆A6#开盘在即,房源共计80套。

本文导航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末合肥有3大纯新盘售楼部即将正式开放,其中包括新站区蓝光·林肯公园、瑶海区弘阳昕悦府以及长丰县的弘阳时光里。除此之外,肥西县又有房源加推,丽丰·铂羽公馆A6#开盘在即,户型建筑面积在103-136平米左右,房源共计80套,合肥物价局备案销售均价12535.77元/㎡。

开盘项目一览

转眼间已进入6月,这也意味着2017年即将走过一半,回看今年合肥楼市,由于市区限购,政策不断收紧,县域由此而发展起来,特别是一些区位优势明显的地区,楼市逐渐走向火热,开盘售完、一房难求已经并不是什么夸张的词了。而进入6月的周,肥西县又有楼盘加推,推盘频率之密集可谓少见,

周末活动

目前肥西县楼盘备受欢迎,其原因究竟何在呢?

1、不限购。2016年10月2日,合肥九区实行限购。近日,政策规定合肥市今年将从严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十条新政”,住房限购政策上更是会严格执行,对县(市)户口放开购买市区房屋几无可能。纵观合肥九区四县一市,目前大部分的刚需客群和投资客都奔向了肥西。

2、区位优势。肥西紧邻政务、经开、滨湖,相较于长丰和肥东来说,肥西在三县中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同时,拥有“三横四纵”城市主干道多网络体系。

3、配套价值。肥西距离中环城购物中心、明珠广场、港澳广场、天鹅湖商圈四大购物商圈相对较近。

4、利好不断。据合肥建设部门消息,为了更好地便民利民,构建城西南优质生活圈,肥西县未来3年将新建“七大中心”,目前有三大中心在建,另外四个也将于今年开建。工程总投资达5亿元,预计最迟将于2019年5月建成。同时,肥西2015-2030年规划出炉:到2020年肥西人口规模将达到30万人、肥西县也将打造“双核五区”的县域空间结构。另外在对外交通方面,肥西县不仅将形成“一横三纵”、“五横四纵”、“十横十纵”等繁华通达的公路网建设,同时在高铁、水运等方面也有重点构建部分。

推荐理由:蓝光·林肯公园鼎立新站热土板块正心、大众路/包公大道通达全城;坐享高教城商圈/瑶海万达商圈优厚商业辐射;安医大四附院/省二院/广慈医院/市二院等甲级医疗资源全方位配属,餐饮、教育、医疗一应俱全,生活便捷无忧;更得约1400亩学林公园在侧,纯净鲜氧蕴生园创森活大境。

 

效果图

 

蓝光·林肯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站区职教城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蓝光·林肯公园为纯新盘,暂无销售动态,项目预计6月17日售楼处开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只要保安称职,多少钱我都能接受。公交、地铁应有尽有,方便人们的出行

2020-08-18 08:04: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里面绿树成荫,很漂亮不清楚以后物业维护的会如何,要是不尽职尽责,就倒霉了

2020-08-02 08:15: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