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楼市:市区宅销363套涨66.51% 长丰X盘销量超百套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6-19 09:53:00

[摘要] 上周(2017.6.11-6.17)合肥市区住宅备案363套,环比上涨66.51%。其中,上周市区2天有备案房源,其余5天均没有住宅销售备案。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24套,其中长丰成交225套,主要成交项目为新城•北宸紫郡等。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24周(2017.6.11-6.17)合肥市区住宅备案363套,环比上涨66.51%。其中,上周市区2天有备案房源,其余5天均没有住宅销售备案。

 第24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24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188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朗香书院文一•锦门学院里陶冲湖•别院禹洲中央城家天下北郡等。其次,滨湖区以40套的销量位居第二。最后,蜀山区以32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主要成交项目为中国铁建•青秀城。上周数据显示,除了瑶海区、高新区以外,其余区域销量均呈上涨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32套、庐阳区23套、包河区26套、瑶海区10套、高新区12套、经开区26套、政务区6套、新站区188套、滨湖区40套。2017年第24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小幅上涨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24套,其中长丰成交225套,肥东成交85套,肥西成交14套。长丰县主要成交项目为新城•北宸紫郡文德艺墅御景嘉苑。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下跌趋势。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长丰县的新城•北宸紫郡132套;第2名是新站区的朗香书院55套;第3名是新站区的家天下北郡40套。上周,市区6盘进入销量10中,在10中,上周仅1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6月23日(本周五)合肥暂定出让15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859.1435亩,参考总价395665.87万元,合约39.57亿元。地块分布为:包河区2宗、经开区2宗、庐阳区1宗、肥东县1宗、肥西县2宗、长丰县4宗、庐江县2宗、巢湖市1宗。从供地计划来看,市区占5宗,但是包河、经开供应的为科研教育、商业以及人才公寓用地,并未出现纯居住用地的身影,仅有庐阳区1宗商住地上市,面积也仅有28.1亩。

日前出台的《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17年重点稽查执法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聚焦影响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市场良性健康发展。为了保障住房质量安全,让百姓住得放心,安徽省将进一步加大建筑市场监督检查执法力度,开展建筑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提供虚假材料申报资质、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坚决依法进行严肃查处,曝光典型案例,逐步形成不敢违法、不想违法的局面。前段时间,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门从滁州、亳州、宣城、合肥、池州、六安等城市查处的房地产违法违规案例中选取6大典型案例,向社会进行通报,起到了良好的警示震慑作用。

目前,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时间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但是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过大面积停贷,影响到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对购房者来说并非利好,可能增加购房者贷款难度。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2家,较上月减少30家,占比2.25%。其中8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1家银行提供8.2折优惠利率,1家银行提供8.8折优惠利率, 2家银行提供8.9折优惠利率。此外,104家银行提供9折优惠利率,较上月减少170家银行,本月共有132家银行提供9.5折优惠利率,较上月新增4家;24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较上月增加174家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