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十家媒体首度合体 破局2017 三方论剑解密楼市谜局

来源:房天下 2017-07-20 17:25:00

[摘要] 2017半年已过,从政策到市场;从房企到项目;从营销到开盘;媒体+地产人都经历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和洗礼,政策严控之下,开发商如何能逆势而升,媒体人应该如何树立市场口碑。让我们通过联盟论坛,来为合肥楼市破局。

“房价会跌的,再等等” 这句话你还信吗?

2017年已过半,楼市火热,房地产依然是合肥人谈论的焦点问题。回顾2016年,从上半年的市场光热到下半年的“史上最严调控”,超40城先后出台相关的调控政策,“认房又认贷”已经成为调控的新趋势。

回归合肥,在大范围限购调控下依然出现首付垫资、首付提高至5成6成、全款买房、千人抢房等情况,限购到底能否阻止疯狂上涨的房价?未来合肥楼市又将如何发展?一场全合肥房地产网络主流媒体独属的联盟论坛即将启幕。为购房者、房企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7月27日合肥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将举行首场联盟活动,本次媒体联盟的成员是百瑞地产网、房天下、家园网、今日头条、搜狐焦点、腾讯房产网、网易安徽、新安房产网、新地产交易网、新浪乐居(媒体顺序按名称首写字母排序);联盟成立的本身目的便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买房网友客群,相互间定期交流互联网信息及房地产专业内容,此次首场联盟活动将为房企带来最鲜活的买房数据,为购房者带来专业的政策解读、最精准的买房信息。

从2016年开始,合肥房地产市场变化极大,地价与房价暴涨,新房企扎堆进驻合肥,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也为合肥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以及新的体验。为适应房地产行业的新形势和新需求,促进房地产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媒体价值,提高房地产媒体资源的合理分配和有效利用。覆盖更全面,更多媒体领袖,共同打造出全新的房地产媒体新业态。

2017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体,以“破局——共话2017合肥年中楼市”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从政策到市场;从房企到项目;从营销到开盘,邀约媒体人、地产专家、房企高管对合肥半年楼市数据、亮点营销活动进行解读。

创意激辩形式 将拉开房地产界最强Bosses说

论坛当天(7月27日),将邀请到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做《严控下的房地产该如何破局》主题演讲,以及合肥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对上半年楼市成交数据做解读的分析,全合肥还将有超20余家知名房企大佬亲临关注此次联盟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对话题进行YES/NO的手举牌选项。主持人点选特别选项的嘉宾进行发言。在本次论坛上将会拉开最强的激辩和对垒。从而一起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做最客观的审视。

2017半年已过,从政策到市场;从房企到项目;从营销到开盘;媒体+地产人都经历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和洗礼,政策严控之下,开发商如何能逆势而升,媒体人应该如何树立市场口碑。让我们通过联盟论坛,来为合肥楼市破局。7月27日,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