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弘阳地产,双子同辉,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10:51:00

[摘要] 弘阳地产在合肥的首席作品,弘阳·时光里和弘阳·昕悦府,从前期验资到认chou一直人气满满正当红,受到业内人士与置业者的高度关注。22号下午,近千人不顾炎炎烈日,涌来开盘盛典现场,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7月22日,弘阳地产,双子齐开,弘动庐州!在万达威斯汀酒店,千人瞩目,盛大开盘,弘透了!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全城瞩目 弘动庐州

弘阳地产在合肥的首席作品,弘阳·时光里和弘阳·昕悦府,从前期验资到认chou一直人气满满正当红,受到业内人士与置业者的高度关注。22号下午,近千人不顾炎炎烈日,涌来开盘盛典现场,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鼓鸣双盘开 庐州别样弘

14点30分,开盘盛典在一场气势磅礴的京鼓表演中恢弘开启!盛装鼓手,慷慨激昂,隆隆鼓声如雷般响彻全场,雄浑磅礴,撼人心魄。华美舞台上一场激情表演之后,主持人隆重宣布双盘盛典开启!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 弘阳昕悦府 」

人潮涌动 抢夺好房

弘阳·昕悦府首开8#、11#,包括洋房和高层, 108套房源,大屏幕上摇号刚一结束,现场就火爆争抢!项目作为东城心学院派的书香府邸,主打学区和平小学大兴分校、五十五中新校区,早已成为客户们追捧的书香佳地!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期待而来 满意而归

奔着书香洋房而来的众多客户,在成功认购到房子后,都难掩喜悦之情,同时,还获得了巨大的优惠,满载欣喜而归。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 弘阳时光里 」

时光之速 热销奇迹

弘阳·时光里首开11#、13#两栋高层,近千人疯抢209套房源,首开光速劲销九成,销控表上楼号清空大片,平均5人抢一套。容纳千人的抢购现场座无虚席,更有现场来宾高呼“只要能摇上号,不管价格,只要有房源我就买!”弘阳时光里,用时光速度,首创佳绩!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开盘钜惠 不负时光

其实,早在之前验资认chou阶段,时光里就出现了客户排队挤爆售楼处、滨湖大妈、宝宝被挤哭等疯狂现象,如今,开盘取得如此战绩,早已在预料之中。不负时光不负卿!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昕悦时光

劲销九成 弘透全城

此次开盘盛典,弘阳·时光里和弘阳·昕悦府双盘联动,不仅给合肥带来一抹别样弘,更是以劲销九成的战绩,弘透全城!印证了弘阳双盘在庐州的超高人气,以及受追捧的匠工建筑品质!相信未来,弘阳·时光里和弘阳·昕悦府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弘阳·时光里

庐阳中轴 · 轻奢住区

建筑面积约90—118m²奢适洋房/奢景高层,全城热销!

项目中心电话:0551-6655 6066

项目地址: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口西南侧

长房预售证号: 20177122、20177123

弘阳地产,双子齐开

弘阳·昕悦府

东城心 · 学院派 · 书香府邸

建筑面积约90-123㎡书香洋房/揽景高层,全城热销!

项目中心电话:0551-6655 9699

项目地址: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向北100m

合房预售证号:20170420、2017042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