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2套跌50% 销量“三连跌”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7-31 10:03:00

[摘要] 上周(2017.7.23-7.29)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2套,环比下跌50.00%。其中,上周市区6天有备案房源,仅1天没有住宅销售备案。近三周,合肥市区销量呈现“三连跌”趋势。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30周(2017.7.23-7.29)合肥市区住宅备案52套,环比下跌50.00%。其中,上周市区6天有备案房源,仅1天没有住宅销售备案。近三周,合肥市区销量呈现“三连跌”趋势。

 第30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30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新站区销量23套继续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家天下北郡、朗香书院等。其次,瑶海区以10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文一锦门学府里等。最后,蜀山区以8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主要成交项目为金隅南七里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瑶海区、政务区、新站区和滨湖区以外,其余区域销量均呈下跌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8套、庐阳区0套、包河区4套、瑶海区10套、高新区1套、经开区1套、政务区2套、新站区23套、滨湖区3套。2017年第30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下跌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73套,其中长丰成交30套,肥东成交33套,肥西成交10套。肥东县主要成交项目为华盛大运城、禹洲中央广场等。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下跌趋势。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第1名是肥东县的华盛大运城13套;第2名是长丰县的金科•半岛壹号10套;第3名是新站区的家天下北郡9套。上周,市区4盘进入销量10中,在10中,上周0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合肥共成交15宗地块,成交面积1719.34亩,环比涨99.51%,成交金额1434756万元,合约143.48亿元。7月份的合肥土拍,共分为4场:2017年7月7日下午2:30时、2017年7月13日下午2:30时、2017年7月21日下午2:30时和2017年7月26日下午2:30时。华南城夺得肥西488.16亩巨无霸商业居住地块、新城控股竞得肥东264亩商业居住用地、高速竞得肥西2宗214.8亩纯居住地、包河2017年首块居住地被高速夺得、新站推3宗优质居住地共237亩,7月的合肥土拍亮点十足。

为了抑制“过热”的合肥楼市,不仅限购限价,更是从金融上面全面调控。因银行调整首套房贷至基准利率,优惠取消;二手房贷的贷款利率甚至要上浮至少10%,合肥楼市又“炸开了”,刚需改善置业者甚至投资者的购房计划再次被打乱。房天下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采访16家银行得知,合肥房贷利率基本不再打折优惠,首套房贷全面上浮至基准利率,部分银行甚至还要上浮。合肥首套房首付三成,没有任何利率优惠。不仅如此,个别银行还要上浮。其中,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就要上浮5%,中信银行已经停贷,其表示后期放开后利率还可能会上浮。对于二套房房贷利率方面,目前各大银行的利率都是至少上浮10%,光大银行对二套房至少上浮20%。

上半年我省住宅去化周期缩短至6个月,下半年将实行“一城一策”,防止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7月26日上午,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上,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作了《关于安徽省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在去库存方面,上半年我省分类调控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全省在售商品房库存去化周期由上年末的16个月缩短至6月末的13.3个月,其中住宅缩短至6个月。”张韶春透露,下半年我省将实行“一城一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动态平衡,抓好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意见的落实,防止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