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8.02晚报】 旭辉玖著近日首开 合肥获批“中国制造2025”

来源:房天下 2017-08-02 17:28:00

[摘要] 1、旭辉玖著即将首开洋房和高层。2、合肥新建50所公办幼儿园来了 将增1.55万个幼儿园 。3、合肥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跻身制造业“国家队”...

晚报图片

1、旭辉玖著即将首开洋房和高层

旭辉玖著

旭辉玖著为庐阳区纯新盘,位于庐阳区阜阳北路与耀远路交口中辰创富大厦1楼,近日即将首开。

旭辉玖著,位于庐阳经济开发区 商贸区板块,与四里河版块合成庐阳双翼格局,承载合肥主城发展脉络,共同构筑主城生活圈,项目交通便捷,坐拥阜阳北路高架城市中轴线,与阜阳路BRT快速公交线无缝接驳,立体交通路网,保障便捷出行;旭辉玖著南邻菱湖公园,同时 兰园、梅园、竹园、松园四大园林组团,尊享城市生态长廊,苑区自承商业配套,致力于打造城市精致生活住区。

旭辉玖著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项目承袭严谨、精准、创新的内在精神,以领先技术,打造更具现代特征的城市生活。集研发、销售、施工、交付、居住为于一体,以业主为 的全生命服务周期,满足点滴日常需求,竭力围合37℃有温度社区,实现城市美好生活。

2、合肥新建50所公办幼儿园来了 将增1.55万个幼儿园 !

幼儿园

今秋开学时,合肥市民“家门口”将迎来一批新建的公办幼儿园。从合肥市 局了解到,全市2017年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50所,建成后将新增1.55万个幼儿园 ,缓解幼儿园“入园难”、“入园贵”等难题。

根据合肥市三期学前行动计划规划,全市2017年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50所。其中,新建45所、改扩建5所,建设总面积14.4万平方米,购置设备11238套,计划 4.08亿元。建成后,将新增班级数491个,新增 幼儿数1.55万个。

3、合肥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跻身制造业“国家队”

中国制造2025

8月1日,合肥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启动大会召开,宣布合肥市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成为制造业国家队队员,这既是国家和省赋予合肥探索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迈向中 的重大使命,也是合肥借势推进转型升级的内在要求,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

根据国家工信部的正式批复,旨在通过合肥市创建工作的先行先试,进一步发挥合肥作为示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皖江经济带、合肥都市圈、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升安徽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

4、泰禾集团7.34亿元竞得华侨城A子公司49%股权

泰禾集团

泰禾集团和华侨城A8月1日双双公告,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锦辉置业已经完成了以人民币7.34亿元受让华侨城A持有的北京侨禧49%股权的合同签署。据披露,本次股权交易将拉开双方在旅游、地产、 以及特色小镇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双方签署的两份协议显示,泰禾集团子公司锦辉置业以挂牌底价7.34亿元竞得华侨城A子公司北京侨禧49%股权后,还将向北京侨禧提供44.49亿元的股东借款,专项用于偿还公司的部分股东借款本金以及相应利息。

泰禾集团表示,本次项目拓展符合公司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强势区域,深耕一线城市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利用公司资金、品牌的 ,加速项目的拓展。未来将与华侨城A在文化旅游、地产、 及特色小镇等多个维度上继续开展合作。

5、合肥 3号线已挖通四分之一隧道 2号线有22座车站在调试

合肥

2号线全线已完成90个出入口中的82个,18列 列车完成到段调试。全线48侧屏蔽门已全部安装完成;230部自动扶梯安装完成211部;55部垂直电梯安装完成34部。全线24座车站中有22座车站开展调试工作。

3号线共有33个站点。目前,方兴大道站、锦绣大道站、丹霞路站、高河东路站、大剧院站、铜陵北路站、新海大道站、天水路站、岱河路站等19座车站,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全线26台盾构机已有24台盾构机下井组装调试,其中有21台盾构机在掘进。全线隧道挖掘量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一,全线56个单线隧道,目前已有4条单线隧道顺利贯通。

4号线 、二批次开工站点已有19座车站完成一期合围,剩余4座车站(其中玉兰大道站、宿松路站受绿化移植影响)未能正式合围。截至目前,4号线已有12座车站开始围护桩施工。

5号线 、二批次开工站点已有25座车站完成一期合围,庐州大道站、雨花塘站因绿化移植影响,桐城南路站因征地拆迁影响,未能正式合围。目前,贵阳路站已开始主体结构施工,有17座车站开始围护施工。

6、安徽发布上半年环境质量状况 巢湖西半湖水质降至中度污染

巢湖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2017年上半年安徽省环境质量状况发布,发布内容显示,巢湖西半湖水质由轻度污染下降到中度污染,东半湖水质无明显变化。

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全省出现过2次大范围重污染过程,主要集中出现在1月1~4日和8~13日。按照城市环境空气综合指数评价,上半年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3位城市是宿州、淮北和阜阳;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3位城市是黄山、六安和宣城。

巢湖总体水质状况为轻度污染,主要污染指标为总磷。与上年同期相比,湖区总体水质、水体营养状态均无明显变化,其中,西半湖水质由轻度污染下降到中度污染,营养状态由轻度富营养下降到中度富营养;东半湖水质和营养状态均无明显变化,为轻度污染,呈轻度富营养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