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咖论道 楼市盛宴 霸都楼市千人粉丝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8-08 13:48:00

[摘要] 8月6日,由百瑞地产网主办的“霸都楼市一周年千人粉丝盛典暨霸都楼市一周年庆典”在安徽大剧院拉开帷幕。全国 房地产 yanghongxu、本地 房产 孔令刚、朱德开、李慧秋论道楼市发展。

8月6日,由百瑞地产网主办的“霸都楼市一周年千人粉丝盛典暨霸都楼市一典”在安徽大剧院拉开帷幕。现场地产圈大咖云集,上千名网友纷至沓来,一同赶赴这场合肥楼市年度盛宴。 房地产 yanghongxu、本地 房产 孔令刚、朱德开、李慧秋论道楼市发展,指点置业方向,干货不断。

盛典伊始,悠扬又高远的洁净童声便以一曲极具合肥本土特色的《合肥》打动了在座 人,三里庵、天鹅湖、逍遥津......这一个个耳熟能详,陪伴了 合肥人成长的名字,缓缓流淌在歌词里,勾起现场合肥人 亲切的回忆。

转场舞《水调歌头》、《金刚狼》分别从“刚与柔”两个角度展现舞蹈的不同力道之美,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的节目表演,给粉丝们带来了一道视听大餐。

置业干货 yanghongxu 解读楼市

本次庆典,主办方霸都楼市邀请到了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yanghongxu做客,以《楼市调控演变与下半年房价走势判断》为主题,全面剖析合肥楼市调控未来的去向,并深刻解读下半年合肥房价走势,为广大关注合肥、打算在合肥置业的网友提供专业、详尽、 的楼市预判。

yanghongxu指出:“合肥前段时间房价涨的有些过头,中长期来看还是健康的,房价还要创新高,未来要跟南京差不多,合肥还没涨够,2万/㎡根本不算高房价。”合肥近段时间二手房看起来好似稳住了,yanghongxu表示:“估计这是稳不住的,接下去还要跌,预计到四季度或者明年才会见底。”

对于广大网友 关心的合肥限购何时解除等问题,yanghongxu则从政策、库存、金融等方面作出分析。“明年上半年可能进入一个严冬,快的是2018年年底,慢的话是2019年,可能进入到下一轮的短周期的见底反弹。”

大咖论道 到底应该怎样在合肥买房

楼市都在调控的大前提下,一方面政策为广大刚需留了充足的时间入市,另一方面,也给买房人设置了门槛,到底怎么在合肥买房,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

安徽社科院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孔令刚发表观点,“ ,根据自己的能力,加上适当的 ,跳一跳可以摘到桃子,改善自己的质量。第二,要根据自身的工作,减少交通半径和孩子 。建议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 是根据家庭就业和工作情况综合考虑。”

随后,合肥学院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yanghongxu、霸都楼市主编、内容总监王敏分别针对“如何挑选有 的房子”、“ 是否适合现在出手”、“外地人如何在合肥挑房子”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粉丝颁奖 霸都楼市持续助力网友安家合肥

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信息在买、卖环节经常出现不对称,究竟什么才是真实、有价值的信息,往往看不清、理还乱。

作为百瑞地产网旗下打造的新媒体平台,霸都楼市积极为广大购房者提供 贴心的购房帮助,给予网友 实用的置业指导,为广大网友提供真实的一手讯息,领航楼市新媒体行业发展,受到千万网友的一致追捧。

在盛典现场,霸都楼市特意评选出年度十大粉丝,颁发礼品的同时,更是感激粉丝们的一路相伴。霸都楼市,未来将持续、全力,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楼市讯息平台,助力网友安家合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