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6套跌40.91% 创近七周以来新低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09-04 10:09:00

[摘要] 上周(8.27-9.2)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6套,环比下跌40.91%,其中市区3天无住宅销售备案,市区销量创近七周以来新低。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套,其中长丰成交3套,肥东成交0套,肥西成交0套。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35周(2017.8.27-9.2)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6套,环比下跌40.91%,上周市区3天无住宅销售备案。

 第35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35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庐阳区销量13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皖投天下名筑、华地森林湖、铂悦•庐州府等。其次,高新区以11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蓝光雍锦半岛、祥源•金港湾等。最后,蜀山区以2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主要成交项目为合肥国祯广场、花山堡墅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庐阳区销量上涨,包河区、经开区、政务区销量不变以外,其余区域销量均呈下跌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2套、庐阳区13套、包河区0套、瑶海区0套、高新区11套、经开区0套、政务区0套、新站区0套、滨湖区0套。2017年第35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下跌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3套,其中长丰成交3套,肥东成交0套,肥西成交0套。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小幅上涨趋势。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庐阳区的皖投天下名筑8套;第2名是高新区的蓝光雍锦半岛7套;第3名是庐阳区的华地森林湖3套。上周,进入销量10的楼盘8个为市区楼盘,在10中,上周0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合肥九区三县备案30盘,共6626套房源。主要集中在新站、庐阳、肥东、滨湖。8月备案较7月减少2盘,15盘较上次备案价涨跌幅度基本持平。

2017年8月份,合肥市九区三县23个楼盘陆续开盘,共计5961套房源入市。23个楼盘中有9盘首开、14盘加推,入市房源量较7月份增长159%。8月份政务、经开0房源入市,九区和三县房源入市量比例约6:4,全市一共9盘首开问世;房价方面,滨湖新区依旧占领高地,本月滨湖地王盘文一•塘溪津门入市,引发销售热潮;市区之中新站区仍是价格洼地,近来“烈山八将”入市一波紧一波,入市量可观,刚需购房者可以多做关注;三县中肥西房价最趋近于市区房价,肥东入市量。一方面调控一直咬紧不放,开发商推盘受到诸多方面的影响;另一方面前期高价拿地的开发商已经准备好高端盘抢占市场。开发商不得不相处各种策略争取客户,以求加快去化速度。在高压之下,金九银十可能会出现质优价廉的好房源,但现在预言还为时过早,具体还看最终市场数据。

根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合肥共成交4宗地块,成交面积344.14亩,环比跌79.98%,成交金额307907.76万元,合约30.79亿元,环比跌78.54%。从8月合肥土地市场来看,合肥市区供地依然很少,县域以及巢湖成热门,频频供地,土市温度升高。县域土地上市,一方面可以激活县域土地市场,另一方面未来也会给市场带来一些低价房,从而拉低整个合肥市场的均价。从数据上看,7月合肥土地市场火热依旧,在政府放开拿地政策后,超30家房企抢地盛况在未来或许会变得常见,合肥土地市场仍然被众多房企看好。8月份合肥土市稍显冷清,相信下半年合肥或将迎来供地大潮,尤其是市区供地量或许较上半年会有明显增加,众房企在合肥的抢地大战将会继续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