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9.05晚报】万科红、斌锋时代城首次备案 房产有嘻哈首周榜单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7-09-05 17:51:00

[摘要] 1、肥东万科红、肥东斌锋时代城首次备案 2、房产有嘻哈首周榜单出炉 中国铁建、绿都、禹洲荣登人气榜前三甲! 3、金九银十合肥53家楼盘预入市 19家纯新盘成楼市亮点 4、合肥4号线桐城路站和5号线丽水路站将开建

肥东备案2盘,万科红首次备案11#,16#,17#,316套房源均价10450.11元/平米

肥东斌锋时代城首次备案1#,2#,3#,共252套,毛坯,均价10450元/平米。

2、房产有嘻哈首周榜单出炉 中国铁建、绿都、禹洲荣登人气榜前三甲!

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与以往的榜单不同,本次“房产有嘻哈”活动依托于房天下18年积累的丰富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布局,以及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的优势地位,打破固有模式,通过“新媒体、新视角、新发现”的方式为网友带来一场全新的玩法体验。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9月4日下午5点,首周合肥楼市人气榜单新鲜出炉(包含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前三甲分别为:中国铁建·青秀城以3050票荣登,绿都地产·少荃府以812票占据亚军,禹洲中央城以563票暂时位居季军!好盘角逐异常激烈!

3、金九银十合肥53家楼盘预入市 19家纯新盘成楼市亮点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在面对当下合肥楼市政策 依然收紧并且短时间内未有松动迹象的情况下,又会呈现出怎样的局面呢?目前合肥受楼市限价影响,很多高价盘难以备案,入市困难,而据统计,这个“金九银十”合肥预计有53家楼盘预入市,其中纯新盘就有19家,成为楼市的一大亮点。

这19家纯新盘中高新区有5盘,滨湖区4盘,占了即将入市纯新盘的近一半。其他区域肥东县3盘,庐阳、蜀山各2盘,包河、瑶海、新站各1盘,预计“金九银十”高新区和滨湖区或成为合肥楼市热点。

4、合肥4号线桐城路站和5号线丽水路站将开建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轨道公司获悉,轨道交通4号线桐城路站、5号线丽水路站将于9月9日0时启动围挡施工。因施工需要,桐城南路、丽水路等相关道路将暂时封闭。

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共设31座车站,其中,桐城路站位于龙图路与龙川路之间,沿桐城南路地下南北向布置。根据计划,桐城路站施工一直要持续至2019年5月10日24时,持续时间为20个月。

因施工需要,桐城南路(龙图路~龙川路段)将实行全封闭,原桐城南路与龙图路交口、桐城南路与龙川路交口由十字路口调整为T形路口通行。轨道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在桐城路站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由龙图路、潜口路、龙川路、宿松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轨道交通5号线全线设车站33座。其中,丽水路站位于丽水路西侧,菱湖路与刘冲路之间,沿丽水路地下南北向布置。根据安排,丽水路站施工一直要持续至2019年8月31日24时,总工期24个月。

施工期间,建设单位将对丽水路进行全封闭,封闭范围为丽水路与刘冲路交口北侧9米至316米范围。工作人员提醒,丽水路站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由菱湖路、太和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5、商改租新鲜出炉:开发商仍在观望 不是想改就能改

7月17日,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但彼时舆论聚焦于“租购同权”,其实该文件同时提出了“商改租”: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造成租赁住房,经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改建后的住房,土地使用年限不变,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按照居民标准执行。随后,上海、南京和佛山等地也发文允许“商改租”。

自上海和北京两地分别于今年1月7日和3月26日出台针对商业办公类项目的调控政策以来,两地的商办类项目销售量急速下滑。

企业行为势必受到政府监管,而就目前已经出台“商改租”政策的广州、上海、佛山和南京来说,其用语都十分谨慎,除要满足采光、通风和消防等各类要求外,改建行为需向有关部门申请

中原地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则直接指出,“真商办”也不适合改造成住宅,“写字楼大多数是过道设计,没有足够的空间把厨房和厕所等居住设施加进去。”

在一些人将“商改租”视为“商改住”的“出路”时,也有人对此并不看好。“商改租”与此前房企自持物业的相同困难是开发商的资金安全问题,相比于买卖市场上的快速回流,开发商一旦自持物业用于出租,则完全是另一套商业模式,回报周期较长,对开发商来讲是极大的压力。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买房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