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瑶海区加快赶超滨湖步伐!招商引资+兴建 +道路大肆整改!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00:00:00

[摘要] 瑶海脏乱差”的标签似乎没有完全淡去,东部新 政策落实,区域积极招商引资,引进大规模项目;兴建 ,提高文化建设;大肆修建整改道路;整改环境步伐只快不慢……让瑶海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文导航

瑶海区做为合肥主要老城区,“脏乱差”的标签似乎没有完全淡去,东部新 政策落实,区域积极招商引资,引进大规模项目;兴建 ,提高文化建设;大肆修建整改道路;整改环境步伐只快不慢……让瑶海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7瑶海区建设

在滨湖、经开、高新、政务、蜀山建设炒的火热时,瑶海区“无人问津”,多的是“刚需”价格外地圣地,但是各项配套并没有完善,在网络上一直是被吐槽的重点。然而东部心中建设正式动工之后,合肥瑶海区有了新的变化:新建、改扩建15个中 幼儿园;整治改造26条支路网和6条小街巷;6亿元投入火车站 综合提升;2017年瑶海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曝光了20个重点项目,涉及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社会公益、基础设施,四大领域总 137亿元。

2017瑶海区建设

作为合肥东部新 建设元年的2017年,瑶海区此次集中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共有洲峰电子、统旭液晶、合肥尚喜儿童用品生产基地、高速静安健康养老基地、火车站 综合提升等20个重点项目,涉及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社会公益、基础设施四大领域,总 137亿元。建成后将有力助推瑶海区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区环境,拉动税收就业等,预计产业类项目年创造税收4.3亿元,带动4000人就业。

新建 5所

15个中 新建、改扩建,总 16.88亿元。在开列的20个项目名单中, 的亮点是一大批城市基础建设和民生类项目占比重超项目总数的1/4,这类项目中, 民生 为引人关注。今年,瑶海区新建、改扩建中 共15所。

改扩建6所 :

郎溪路 、和平 东校、马岗 南区、55 东校区、11中、和平 大兴

新建9所 :包公 、幸福路 、襄河路 、长乐路 、瑶海湾 、38中北校区<胜利 >、合肥市大兴 、合肥市站塘 、合肥市38中东校区

上述中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2亩,总 16.88亿元。可新增班级数达458个,新增 21916个,项目开竣工时间为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瑶海区新建 布点重点是“ 东移”,龙岗、大兴两地的 资源进一步得到补充和提升,其中大兴 、38中东区、站塘 均是东部 新建布点。

大兴 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总 26900万元。该项目已投入使用。

站塘 新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合肥市北二环以东。开竣工时间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

38中东校区新建项目位于瑶海区东二环以东扩展 ,新安江路与戚继光路交口东北角。该项目规划总用地约48.42亩,总建筑面积35139平方米,规划建设36个班, 1800个,计划总 12600万元。项目开竣工时间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

支路网和小街巷政治改造

项目:26条支路网和6条小街巷整治改造项目,总 :15.5亿元。瑶海正在推进26条支路网和6条小街巷整治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78亩,总 15.5亿元,项目开竣工时间为2016年3月至2017年6月。今后瑶海区不仅交通大动脉畅通,“毛细血管”等也将打通微循环。

6条小街巷改造分别为:明月巷、恒通市场中路、塘桥民兵支路、塘桥和平支路、凤阳二三村间道路、和平家园A3巷。

新建裕溪路高架东延、高亮路、广德路、龙岗路、大众路、钟油坊路6个项目,实施徽河路、泾县路、障山路等10条支路建设。

全面启动东部新 建设

作为四大老城区之一的瑶海,曾是繁华的代名词,而如今提起瑶海区,更多人想到的却是拥堵的交通,以及空气中时时弥漫的尘土,过去的辉煌或许只剩下破败的钢铁支架。

然而2016年年初,合肥市“两会”上瑶海区将全面启动东部新 建设,加强规划编制,推动合肥东部新 整合方案和详细设计完成并尽快获批,预示着承载着百万瑶海人荣耀和梦想的老城瑶海即将和“脏乱差”说拜拜。

 加快老工业区搬迁改造

瑶海区将继续加快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建立瑶海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区级工作机制,落实产业转型发展规划,统筹搬迁规模时序,列出年度搬迁改造计划和具体任务。 采取就地改造、异

地迁建和依法关停等方式,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工业遗产保护力度,落实保留工业厂房设备防锈维护工作;持续推进老合钢区域综合环境整治,利用双创运营公司等平台,对厂房等设施进行保护性开发。

依托老厂房改造,建设创新要素集聚的都市型工业示范区和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园;发挥合肥东部新 招商引资比较 ,打造创新创业载体。

力推旧城更新改造 

将完成花冲跃进、站塘城中村等9个项目征迁扫尾,启动大兴合浦、丰收等5个旧改项目;实施红星家园等5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扩大老旧小区天然气覆盖面;完成大三角、电机厂等地块收储上市。

区域 板块

合肥市将着力打造产业发展优先、基础设施优先、公共服务优先、生态环境优先的“智慧、开放、生态、宜居”的合肥东部新 。新安江路主干道已经完全通车,香水路、半塔路已经完全修建,整个 内并不是往常理解的概念。合肥十中在龙岗扎根,这个 仅次于六中、一中、八中,这个 也是 好的 。

规划在建的 线有5条途径瑶海区、二十埠河生态湿地公园、滨河公园将开建……去年出炉的合肥东部新 规划正稳步推进未来。瑶海去的翻天覆地变化之日可待,赶超滨湖的步伐正在加快,值得期待她的华丽转变。

合肥瑶海区 板块人们楼盘推荐,仅供参考:

高速静安·春晖里400-890-0000 转 838319

 

高速静安·春晖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瑶海区龙岗开发区
户型三居室(110.00㎡)三居室(99.00㎡)四居室(136.00㎡)收房时间2019年9月30日2#3#预计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7月2日2#3#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交通出行真的很方便。周边有公交,出行很方便。

2023-01-10 13:09: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综合商场龙湖瑶海天街,合肥保利广场就在周边,购物很方便,步行就可以到达,方便生活这个区块的发展需要时间考察

2022-12-27 18:22: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