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禹洲·平湖秋月】蜀山北低密住区 跃层房源即将首开

来源:房天下 2017-10-11 16:4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待定3.94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1822-6601806$1505-6040867$0551-65558222项目位于蜀山区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属于合肥大铺头商圈。项目总占地面积84.1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40233.05㎡,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是禹洲地产在蜀北板块打造的品质低密度社区。目前毛坯高层1#、3#、3a#、6#已备案,288套房源,建筑面积约为97、110㎡,备案均价16998.67元/㎡;毛坯跃层2#、5#、8#已备案,122套房源,建筑面积约为123-142㎡,备案均价18499.01元/㎡。项目预计后期首开,推出部分跃层和平层产品,有意向在蜀北板块置业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优点

1、位于蜀山区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属于合肥大铺头商圈,地理位置优越。
2、项目临近即将运营的地铁2号线蜀峰路站,未来出行便利。
3、项目是由禹洲地产打造,品牌房企,住宅品质有保障。

缺点

属市区产权,限购限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待定3.94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1822-6601806$1505-6040867$0551-65558222项目位于蜀山区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属于合肥大铺头商圈,地理位置优越。西接高新区、南靠政务区,坐享长江西路与蜀西湖两大商圈配套。公交方面,乘坐56路、24路、650路、快速公交4号线均可到达项目。地铁方面,项目临近即将运营的地铁2号线蜀峰路站。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占位合肥蜀山北部生活圈,中小学方面,周边有蜀新苑小学、蜀山小学、乐农新村小学、蜀山中学三十五中、南岗中学等。周边有未来星幼儿园、萤火虫幼儿园等幼儿园。综合商场方面,周边有华联超市、联家购物中心、华润苏果、乐客来商业中心、百大鼓楼、合家福超市。医院配套方面,周边有合肥市人民医院(西区)。银行配套方面,周边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徽商银行。从环境配套来看,周边拥有合肥一级水源保护地——董铺水库、合肥城市山体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以及四季花海城市公园,自然环境极其优越。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汲取中国传统建筑精粹,运用现代建筑手法,将国风美学融入建筑与园林之中,打造新中式建筑风格。项目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高层平层6栋,20-26层;高层跃层8栋,20-30层。跃层属于私家定制走廊,独立入户,保持生活私密性。另外,采光充足,全明无死角,每户上空全封闭赠送,户型灵活,可以随不同需求而改变,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居住。

发展潜力

众所 ,今年《蜀山区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中期规划》出炉,蜀山区将在200平方公里的面积上,打造一座合肥面积,特色的集生态秀美、生态观光、农事体验、高效农业、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蜀西慢城”。另外,“西部新城”是“141”规划中西部组团的升级规划,它将是合肥发展产城融合的新市区的重要示范区域,主城向西的发展方向毋庸置疑。政策的一系列利好,相信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禹洲·平湖秋月待定3.94枫林路与雪霁北路交叉口(四季花海旁)1822-6601806$1505-6040867$0551-65558222项目后期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江***市  2023-08-22 17:19: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老***市  2023-08-09 09:2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轻***市  2023-07-26 11:05: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