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46套涨515.00% 销量“四连跌”后首涨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10-30 10:35:00

[摘要] 上周(10.22-10.28)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46套,环比上涨515.00%,销量“四连跌”后首次上涨,创近4周以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量新高。

上周合肥楼市综述:2017年第43周(2017.10.22-10.28)合肥市区住宅备案246套,环比上涨515.00%,销量“四连跌”后首次上涨,创近4周以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量新高。另外,上周市区7天均有住宅销售备案。

第43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第43周合肥市区住宅备案情况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9区中经开区销量137套位居,主要成交项目为世茂翡翠首府、融创城、合肥海恒金屿海岸等。其次,包河区以47套的销量位居第二。最后,新站区以19套的销量位居第三。上周数据显示,除了庐阳区、瑶海区、新站区销量销量有所下跌,高新区销量不变,剩下的区域销量均呈上涨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16套、庐阳区1套、包河区47套、瑶海区0套、高新区3套、经开区137套、政务区18套、新站区19套、滨湖区5套。2017年第43周,合肥九区销量呈现上涨趋势。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659套,其中长丰成交256套,肥东成交0套,肥西成交403套。合肥三县住宅销量上周呈现大幅上涨趋势。长丰县主要成交项目为御景嘉苑、祥和公馆等。肥西县主要成交项目为光明观澜公馆、禹洲天玺、华商公馆、信地华地城、新华九龙首府。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10楼盘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10楼盘,第1名是肥西县的光明观澜公馆173套;第2名是长丰县的御景嘉苑84套;第3名是肥西县的禹洲天玺64套。上周,进入销量10的楼盘市区仅占3盘,在10中,上周1盘销量超百套。

房天下观点:即将告别金九银十,10月重头戏完美收官!成功出让3宗地块,80.08亩地,揽金3.567亿元,其中蜀山和滨湖各1宗住宅用地,长丰1宗商业用地,而巢湖居住用地未达底价流拍。

始于去年9月30日的本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已运行一年有余。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房价整体仍处于降温通道,尤其是一二线热点城市深圳、成都、上海等地房价继环比全面停涨后,同比也出现下跌。这表明经过一年的调控,政策效果正在渐次显现。分析人士认为,未来房地产调控力度不会放松。随着租购并举、共有产权等政策加快推进,房地产长效机制轮廓渐显。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出炉,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涨幅均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个百分点之间。其中,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1%。二手房本月无涨幅。充分说明了调控一年以来政策的有效性,尤其是限购限贷等政策发挥了实质性的狙击投机需求的重要作用。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项目组26日发布一份报告称,本轮房价回升小周期接近尾声,多数城市房价已趋于平稳,预计未来一年房价以稳中有降为主。分析认为,十九大对住房市场的定位更加科学,关于长效机制框架的表述也更为明确,政策制度环境已经不支持针对房价的投机炒作。过去一年半,多数城市经历了一波的房价快速上涨,房价“相对洼地”基本消失,短期内住房市场不存在大起大落的经济基础。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市场实际利率也居高不下,房价快速上涨的金融条件也不具备。《报告》预计,北京等一线城市率先进入调整阶段,其它前期上涨过快的热点二线城市预计也将紧随其后,今后一年内中国房价以稳中有降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