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侨观澜】龙川路低密改善住宅 105-135㎡户型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融侨观澜融侨观澜融侨观澜待定4.16合作化南路与龙川路交口0551-63363888项目总占地面积39.5亩,总建筑面积约80000㎡,住宅地块容积率仅2.0,项目整体呈南低北高式排列,保证户户均能享受到大尺度的采光。项目北侧规划为4栋景观高层,北可全景俯瞰十五里河景观带,南可一览小区景观;中间规划为5栋品质洋房,南侧商业地块为规划商业配套、一栋18层办公楼以及7000平市政公园,满足项目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及锻炼休憩空间,项目住宅总共房源324席。

优点

1.板块实力强劲,周边高端盘扎堆;
2.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便利;
3.低密社区典范,居住舒适度高;
4.商圈密集,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缺点

紧邻龙川路,有灰尘噪音影响。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公共交通”——省心

融侨观澜融侨观澜融侨观澜待定4.16合作化南路与龙川路交口0551-63363888位于合作化路与龙川路交口,项目西侧是贯穿合肥南北的主干道——金寨路,方便人们到达经开区、政务区和蜀山区;东侧靠近徽州大道,便利地连接了老城区和滨湖新区。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目前有多条公交路线,135路(郎溪路枢纽站→十五里河)、16路(合肥南站→望龙学校)、152路(南门换乘中心→火车站北广场);地铁方面,据悉未来地铁4号线(宿松路站)与该项目相距不远,建成以后将更便于居民出行。

融侨观澜
配套4.50分/5分

商圈密集,配套齐全——便利

融侨观澜融侨观澜融侨观澜待定4.16合作化南路与龙川路交口0551-63363888交通状况如上文所述,另外项目距离南门换乘中心2.3公里,驾车预计6能到达;距离高铁南站仅3.7公里,驾车预计9能到达。交通之便利,显而易见。

融侨观澜
融侨观澜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华润万象城、天鹅湖万达广场、银泰城、新地购物中心等热门商圈距离很近,驾车仅需十来,无论是购物还是休闲都十分便利。

融侨观澜
融侨观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优质户型,舒适生活

融侨观澜融侨观澜融侨观澜待定4.16合作化南路与龙川路交口0551-63363888?首开小高层2#、6#楼,共94套房源,目前在售中,2#楼户型面积约在105㎡、132㎡;6#楼户型面积约为135㎡,销售21000元/㎡。

105平米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整体方正、通透,采光环境良好。厨房位于入户处,因此保证了住户不受油烟干扰。干湿分离、动静分离都达到标准。大宽面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客厅、主卧、次卧三面朝南,保证了良好的通风环境。

融侨观澜

132平米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两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北两个阳台,面积较大,赠送面积较多。整个空间动静分离充分合理,西侧是卧室休息区,东侧是餐客厅活动区,互不干扰。四个卧室能够保证一家多口多代人同住,共享天伦之乐,是改善户型的不二之选!

融侨观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舒***态  2020-09-01 20:1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张***庆  2020-07-31 08:10: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