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北城万千可能 开启北城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11:31:00

[摘要] 纵观合肥北城,十年发展,十年蜕变,一座崛起的新城正在大步前进。11月8日,北城领导、合肥主流网络媒体、品牌房企齐聚一堂,畅谈北城发展,遇见北城,万千可能!

纵观合肥北城,十年发展,十年蜕变,一座崛起的新城正在大步前进。11月8日,北城领导、合肥主流网络媒体、品牌房企齐聚一堂,畅谈北城发展,遇见北城,万千可能!

1

本次高峰论坛由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举办,媒体联盟成员有百瑞地产网、房天下、合肥家园网、今日头条、搜狐焦点、腾讯房产、网易安徽、新安房产网、新地产交易网、新浪乐居。

1

首先,合肥房地产主流网络媒体联盟轮值主席江总上台致辞,他向在座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江总表示,北城从一片荒芜到破茧重生,国际化都市北门户的雏形已经显现。作为媒体,要时刻谨记媒体的责任,宣传北城发展好声音,让更多北城人看到北城的建设成果。这次聚焦北城,通过对政府、企业的采访,了解北城发展的点点滴滴,从政府的每一项决策探求北城生长的脉络,从企业的每一次成长见证北城起飞的力量。合肥十家媒体成立联盟,正是要把这种震撼、这种正能量传播出去,让更多北城人为北城的巨大成就和未来自豪。

1

长丰县规划局刘虎

对于北城的未来发展规划,长丰县规划局刘虎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北城的建设: 一是生态北城,合肥北城将打造5条生态廊道,同时在“五湖连珠”周边打造10座主题大型综合公园。 二是宜居北城,慢城的概念性规划,目前正在设计当中,约120平方公里,打造合肥54平方公里的慢城核心区 。三是品质北城,合肥北城邻里中心规划布局已经出炉,聚合了多种生活设施于一体。

在BOSSES说环节中各位品牌房企领导针对北城的发展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1

文一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沙先知

当谈起北城近几年的改变,文一地产集团副董事长、副总裁沙先知认为,北城这几年的发展体现在两点上:、道路越来越方便,城市的版图也在不断发展;第二、北城是合肥区域发展的副中心,区域配套和服务设施更加健全。如品牌中学的入驻、大型医院的建设等,这些都为北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目前,整个北城的发展面临 “大洗牌”,不少市民质疑北城未来的发展,认为只是在“画大饼”。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市规划的落实,作为合肥北大门的北城定将焕然一新。

1

北城办副主任郑圣勇

谈到北城需要对哪些方面进行持续发展以及完善,才能改变市民对北城的偏见。北城办副主任郑圣勇从三个方面分析了这一问题: 一是打造品味北城,结合北城的历史底蕴; 二是打造生态北城,5条生态廊道,“五湖连珠”周边打造10座主题大型综合公园等等; 三是打造宜居北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还有配套设施,包括医疗、教育等等,不仅将北城40万人留下来,更引进周边地区的居民入住。

1

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应

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应则认为,之所以对北城有偏见,主要是两方面原因:一是目前北城很多地方在修建道路,容易造成堵车,在时间上就显得远;另一方面,大建设无法避免的会有很多大货车,这样北城给人印象会觉得环境不是很好。但是,随着北城政府对于生态环境的改造,越来越多的公园建成开放,北城的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

1

文德集团董事长助理、文德集团营销总监童乃亮

当问起北城新区未来的发展,是和主城区连成一片,还是会独立形成区域级的次中心。文德集团董事长助理、文德集团营销总监童乃亮认为,北城新区未来的发展,是和主城区连成一片,还是会独立形成区域级的次中心,这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未来的发展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从基础设施和周边配套来说,北城在不断的建设当中。

1

新城北城片区总经理成建均

新城北城片区总经理成建均认为,北城未来将会成为各方争夺的“香饽饽”。对于长丰县来说,北城未来的发展也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北城的交通网络愈加健全;京东等大型企业也纷纷落户北城,这对于区域的发展非常重要。

1

恒泰集团总裁任晓璐

我们知道,合肥购房者对于高端置业区域的选择,更倾向于西南区域;从传统意义上说,东北片区的地源性客户会比较多,而和东城相比,北城的人口密度相对较稀。当谈起对于北城房地产市场当下和未来的客源分布问题,恒泰集团总裁任晓璐说道,从合肥的整体来看,区域发展有先有后,进入北城的房企都非常看好北城的发展。

1

万科北城片区总经理王磊

因北城目前受城区限购和区域低价两大因素的支撑,北城房产市场逐渐火热,关于北城五大板块的各自发展的侧重点以及居住问题,万科北城片区总经理王磊认为,当产业、人口聚集,区域的发展自然是越来越好。北城从大的规划上讲,未来将会成为新的价值高点,从新概念的角度来讲,北城具有发展的条件,人们都说北城具有后发优势,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吸取别的区域的经验。发展空间来讲,合肥有向北发展的趋势。从具体的产业、人口来讲,很多产业落地集聚了更多的人口。如今各种配套资源逐步完善,吸引了很多开发商,也给了众多房企投资北城的信心。随着利好的不断兑现,价格洼地转型是指日可待的。

1

华地置业集团副总裁曹东生

华地置业集团副总裁曹东生表示,从最初的的市府广场为核心,到现在政务、滨湖等多个区域全面崛起,城市的发展是有先有后的,北城现在正在崛起中。随着合肥整体的发展,北城也迎来了人居产品更新迭代的时机,需要刚需,也需要改善。

1

世纪金源营销总监周维劲

过去十年,见证了北城的蜕变,一个基础设施较为完备、社会事业初具规模、商气人气加速集聚的合肥北部新城,正在拔地而起。未来,北城将坚持以“观滨湖、立标杆,超高对接主城区”为发展目标。世纪金源营销总监周维劲表示,现在北城的入住率越来越高,重要的原因就是北城越来越宜居,一句话叫作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生态廊道,“五湖连珠”、主题大型综合公园的资源是非常珍贵,会将北城打造得更加宜居。

1

讨论结束后,房企嘉宾们共同开启北城新时代!

1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合影留念中,本次遇见北城区域高峰论坛活动完美落幕。北城发展,十年蝶变,作为合肥1331战略中的城市副中心,北城每一条路,每一栋楼都是区域发展跑赢时间的证明,北城正在合肥国际化都市北门户的道路上飞驰。遇见北城,万千可能,开启北城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