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包河区231亩巨型地块即将入市 11月土拍重头戏将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00:00:00

[摘要] 据合肥土地网消息,包河S1706号地块预计将于本月17日出让。地块占地面积231.1661亩,是包河区今年出让的 一宗地,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该地块至花山路,南至龙川路,西至北京路,北至祁门路。

据合肥土地网消息,包河S1706号地块预计将于本月17日出让。地块占地面积231.1661亩,是包河区今年出让的 一宗地,规划用途为商业居住,容积率A地块≤1.5、B地块≤2.2、C地块≤2.5、D地块≤3.0(其中居住≤2.5),绿地率A、B、C地块≥40%、D地块≥35%,建筑密度A地块≤22%、B地块≤20%、C地块≤18%、D地块≤35%,参考地价580万/亩,竞买保证金7亿元。(地块出让信息 ↓↓↓

包河S1706号地块位于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东北角,东至花山路,南至龙川路,西至北京路,北至祁门路。(地块区位示意图 ↓↓↓

 地块原先为葛大店物流园用地,经过拆迁变为商住用地出让,处于淝河 改造范围(地块南侧竖立着淝河 改造宣传展板)。周边环境较差,加之渣土车众多,灰尘大、污染较为严重。周边多条道路正在施工,南侧龙川路在建且尚未通车,挖掘机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西南侧为一处在建拆迁安置点,多栋高层住宅已经建成,施工仍在继续。

从北京路东望,地块整体较为平整,但是状况较为复杂,地面基本上都是碎石和荒草。地块 东侧部分被周边居民开垦为作物耕植区,并有一条小水沟作为作物灌溉来源。开发难度指数较大,东侧花园路目前还看不出基本面貌,南侧龙川里正在修建,尚未通车。

目前项目3公里范围内仅一处住宅(仁和佳园拆迁安置点),周边较为荒凉,除了施工点大多为荒地,居住氛围不浓,来往行人少,整齐排列在马路边的共享单车基本上都覆盖了厚厚一层尘土,就连从葛大店物流园开出的汽车都被灰尘包裹,仅挡风玻璃前雨刷划过的半圆是干净的!

从路网建设上来说,地块南邻龙川路,西邻北京路,这两条路十字交叉可以东西南北通向。沿着龙川路往西一路经过包河大道、徽州大道、宿松路、金寨路等主要城市道路。未来驾车出行将十分便利。

地块距离合肥南站4公里,驾车9可到;距离南门换乘 6公里,驾车13可到。

公共交通方面,地块 正在修建合肥 4号线,其中距离 近的一个站点是大强路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目前周边经过的公交线路有101路,137路和122路,从目前状况来看,出行便利程度一般,还有待进一步开发。

 

由于周边住宅较少,人流不集中,缺少成熟的生活配套,更别提大型商业配套了。但是在 4号线大强路站 有一些较为陈旧的住宅底商,距离项目大约1公里距离,这是距离该地块 近的商业配套。

配套方面,地块西侧有一所 ——合肥市葛大店 ;据悉周边的 生都在距离项目5公里的望湖城 就学。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北侧有在建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 附属医院,目前建设未见规模。

 周边的相关配套亟待完善,就目前来看,居住便利度较低。

 

前文已经提到该地块处于淝河 改造范围,未来区域环境必然将有一个明显转变。日前,包河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安徽港航物流有限公司已下发通知,根据合肥 统一规划,为 南淝河右岸砂石码头段防洪封闭整治工程及周边居民的强烈要求,新港砂石货场码头将于11月15日前关停。

另外根据 环保督察和合肥市委、 要求, 内的混凝土搅拌站在2017年底前必须全部关停。届时,该 将不会见到搅拌站的踪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