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价难入市?低价盘抢跑!2017年末合肥43盘预入市开启抢客模式!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11-28 00:00:00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合肥12月预计43盘入市,多个区域或将上演“抢客大战”,如滨湖区、新站区多个楼盘扎堆竞争压力大;而市区低价盘、限价盘则销售火热,开发商年底跑量刚需挤破头也要抢一套!

你可能还不知道,加上今天,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34天!下个月将是广大购房者们年内买房的最后机会,同时也是各大开发商冲刺年终业绩的最后时机。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合肥12月预计43盘入市,多个区域或将上演“抢客大战”,如滨湖区、新站区多个楼盘扎堆竞争压力大;而市区低价盘、限价盘则销售火热,开发商年底跑量刚需挤破头也要抢一套!

开盘" alt="12月开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1/27/house/1511777787986_000.jpg" width="600" height="187" img-width="900" img-height="281" type="image"/>

通常我们认为,年底是买房抄底的好时机,而且目前合肥政策收紧调控严厉,高价难入市,低价盘抢跑!更坚定了开发商年底跑量冲业绩的决心。而12月份作为2017的最后一个月,合肥楼市的亮点将集中在滨湖区、高新区、新站区以及瑶海区的部分低价盘和地铁2号线沿线楼盘,想要年底买房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这些区域。

亮点一,滨湖区或将在12月“爆发性”入市,其中以省府板块的纯新盘居多。其中招商雍华府已于11月25日首开,均价21800元/㎡,该项目周边还有碧桂园中堂、新城合肥大都会、滨湖金茂悦、葛洲坝中国府、龙湖紫云赋和紫云赋·江山印6家纯新盘待入市,在售楼盘有万科时代之光,未来同质化竞争激烈。无独有偶,新站区招商·公园1872、 绿地柏仕公馆也同样面临着同样的情况。

滨湖区

亮点二,高新区刚需限价盘加推密集,开发商跑量意向明显,区域内多个纯新盘将入市。其中的代表性当属近期较为火热的西子曼城,该楼盘自8月下旬首开至今,已连续加推7次,基本保持一个月两至三次的加推频率,1.3万均价再加上邻近在建的地铁4 号线,也难怪刚需挤破头也要抢一套了,而与该项目极为邻近的望江台也是旗鼓相当。除此之外,高新区12月还有保利柏林之春等2纯新盘预入市,值得期待。

高新区

亮点三,瑶海区9千4真正刚需价楼盘持续加推,地铁2号线运营在即,沿线楼盘火热。均价9400元/㎡买市区住宅楼盘,这在合肥不能说“空前”,但恐怕称得上“绝后”了 ,据悉该楼盘共有7栋楼,目前还有4栋未加推,要买的朋友们抓紧了。

瑶海区

除此之外,12月还有个重要事件不得不说,那就是地铁2号线运营在即,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虽有夸张之嫌,但也可见地铁对于交通及区域发展的重要性。目前合肥地铁2号线沿线楼盘有新城桃李郡、文一锦门学府里、城建琥珀东华府和花山堡墅等,都还有房源可售,12月这些楼盘同样值得关注

三县

常有言“年底不买房,一年全白忙”,虽然当不得真,但是传递出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盲目的等待可能贻误买房好时机。纵观目前合肥市场,两级分化较为严重。各个区低价盘限价盘遭哄抢,高价盘入市难或去化慢,再加上政策持续收紧,房贷利率全面上浮,打击投资,刚需夹在其中冷暖自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