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逾600位政商精英出席年度盛会 安徽“陆家嘴”展翅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0:46:00

[摘要] 天鹅湖畔,围湖论道激荡智慧;群贤毕至,投身时代再创辉煌。12月5日,“智汇蜀山.;商赢四海”2018天鹅湖金融商务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600余名金融领域 学者、行业领袖共聚一堂

天鹅湖畔,围湖论道激荡智慧;群贤毕至,投身时代再创辉煌。12月5日,“智汇蜀山·商赢四海”2018天鹅湖金融商务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600余名金融领域 学者、行业领袖共聚一堂,共论“十九大”顶层设计下,天鹅湖金融商务区面对的新机遇,为“安徽陆家嘴”发展腾飞引智聚力。

在开幕致辞中,合肥市蜀山区李学明书记上台介绍了天鹅湖近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目前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共有商务楼宇59栋,楼宇面积363万平方米,入驻企业7184家,其中,拥有巴斯夫、日立电梯等 500强企业18家;拥有中国华能、国开行等中国500强企业16家;拥有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等金融或类金融企业46家······众多名企的选择,印证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的魅力和 。

展望未来,戴德梁行南京及杭州公司总经理汤耀光先生描绘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规划与发展前景,并表示,“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 ,可以辐射安徽乃至华东,构建起华东中部地区金融商务核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平台。”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海上丝路研究 主任何帆先生作了《展望19大后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报告,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与核心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洞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之下,十九大形势下的新机遇。

作为“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两大 战略的双节点城市和创新型城市试点市,合肥市在发展格局中的地位正在大幅提升。而位于心脏地带的天鹅湖金融商务区,历经一年的发展,现已逐渐成为合肥乃至整个安徽境内环境 优美、要素 集中、活力与魅力 充分的 总部企业的集聚区和城市的核心功能区之一。

一年来,蜀山区招商局和荷叶地街道主动作为,联合区委宣传部、百利地产等启动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了楼宇清查和“认人结亲”活动,打造企业服务平台,发挥楼宇管家作用,申报市级金融商务集聚区,进一步擦亮了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的品牌。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百利 屹立【天鹅湖金融商务区】一线封面,集五星级洲际酒店、盛捷服务公寓(雅诗阁)、超甲级写字楼、6米层高写字楼、 商业于一体的“第五代商务综合体”。迄今为止,百利 已有中石油、巴斯夫、日立电梯、中国华能、北京首创股份、安徽金种子等 500强与 企业率先进驻,不断提升区域经济的活力和竞争力,风华正茂“安徽陆家嘴”迈入新时代。

双酒店精装写字楼,即享无忧办公

天鹅湖畔建筑面积90㎡起现房写字楼全球租售

项目地址:合肥·天鹅湖金融商务区·潜山路888号

全球热线:400-890-0000转8051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