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为落地庐阳!区域3大 6家纯新盘待入市 未来合肥房价看这里!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7-12-12 00:00:00

[摘要] 华为正式签约庐阳,打造国际一流云计算服务;一里井拆迁开始,旧城改造全面进行;大牌房企纷纷进驻,庐阳老城再升级;区域内3大 、5家纯新盘待入市,未来合肥房价“天花板”或将在这里诞生!

华为正式签约庐阳,打造国际一流云计算服务;一里井拆迁开始,旧城改造全面进行;大牌房企纷纷进驻,庐阳老城再升级;区域内3大 、5家纯新盘待入市,未来合肥房价“天花板”或将在这里诞生!

华为合肥云计算项目花落庐阳

12月9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人民 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华为合肥云计算合作协议。作为安徽 与华为开展合作的县区,庐阳区将率先与华为共同开展城市产业云相关项目的建设与应用,提升 信息化应用和服务水平,推广软件开发云服务,构建城市产业云平台。

据悉,今年6月7日和7月28日,安徽省人民 、合肥市人民 分别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庐阳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正式“联姻”,标志着相关合作在合肥市的正式落地。

未来,庐阳区将重点承接软件开发云和城市产业云“两朵云”建设。其中,城市产业云平台将帮助 信息化建设,实现从单纯的“城市管理与服务”到“支撑城市的经济与产业发展”的功能转型,为智慧民生、城市治理提供基础;软件开发云平台则将面向开发者提供研发工具服务,助力合肥市建设软件名城。同时还将开展合肥市城市产业云相关项目的建设与应用,提升合肥 信息化应用和服务水平,推广软件开发云服务,构建城市产业云平台,助力合肥市经济和相关产业创新发展。同时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推动 信息化建设向购买云服务转型。

旧城改造全面开启 大牌房企不断进驻

2008年之前的庐阳区四里河版块还是无人问津的城中村,直到2008年中国铁建以130万元/亩的价格竞得庐阳区N0808号地块,四里河板块开始蜕变之路,紧接着,万科、 文一、海亮、旭辉、万普置业、国贸等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现在的四里河板块,配套成熟,生活氛围浓厚,俨然成为庐阳新 ,合肥名副其实的豪宅聚集地。

如今板块内配套升级,南门 、四十五中等 配套。在建的 3号线, 北一环、西一环等繁华商圈。另外,四里河区域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 合肥水源地董铺水库和城市绿肺城市森林公园。版块内的商业项目也不断增多,万科广 场、万科 、华润万象汇、文一百年街、明发广场等商业体也在不断为该区注入活力。

庐阳区一里井地块改造项目征收方案

旧城改造,企业入驻,使得庐阳区区位价值得以凸显。吸引了不少大牌房企的目光,从去年至今,泰禾、合景、上坤、金科、国贸等房企纷纷砸重金进驻,也一度使庐阳区的房价天花板频频被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