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干货!过年前后是买房的 时机!2018年楼市预判+7大买房建议你不容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7-12-17 12:09:00

[摘要] 2、租购同权,保障的是租客 基本的利益,并不是鼓励大家不买房。叁、什么时候买房?六条干货建议1、刚需首先要解决“有没有”的问题,买房首要考虑是离自己的生活圈近,无需考虑时机,刚需买房的时机就是:现在买

12月16日下午,房天下置业大讲堂走进新站区皖投万科天下艺境,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老师对目前的土地市场租售同权以及2018年的楼市进行了深度解解析,现场妙语连珠,全是干货。

1

1

壹、2018年楼市预判

(一)、市场篇

1、今年对于开发商来说,房子好不好卖不是重点。大开发商拿地囤地,增加自己的土地储备,冲刺规模扩张,增资谈判融资的筹码。

2、预计到2018年三四月份,三四线城市 的局面将得到改变,据近几年的房价走势以及当下的情况来判断,合肥楼市将继续维稳,部分楼盘会有一定程度的的降幅。

3、合肥明年的发展重心在哪里?2017-2019年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将是重点;环合肥的发展重点是巢湖和庐江!

1

4、房产发展长期看人口,短期看金融。合肥目前的人均GDP和城镇化在周边城市中并不突出,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短期影响房产的 主要因素还是金融政策。

1

贰、房产新政篇

(一)、关于房地产税

房产税的相关政策,2018年不会出台

(二)、关于租售同权:

1、租售并举,对于 的影响不大。租房 的遵守两大原则,一是统筹安排,二是相对就近 。也就是 资源,租房享受到的可能性不大。

1

2、租购同权,保障的是租客 基本的利益,并不是鼓励大家不买房。

叁、什么时候买房?七条干货建议

1、刚需首先要解决“有没有”的问题,买房首要考虑是离自己的生活圈近,无需考虑时机,刚需买房的时机就是:现在买!近期银行又迎来一波利率上调,一般而言,银行贷款在上半年审批占绝大多数,因此过年前后是买房的合适时机。

2、 、 的二手房有合适的可以下手,尤其是 ,不用犹豫。

1

3、 购买建议是“老、小、破”,即老校区,小面积,房子破点没关系。

4、多套房持有者可以考虑置换、改善需求, 区域是政务。改善置业 应该关注的是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

5、 性群体,要做好长线持有的打算, 应该考虑的是资金和资金链这两大问题。

6、未来,房产市场的主体是租客和房东,成为业主和房东,可以占据有利地位。

7、目前来看,新站区是刚需买房可以重点考虑的区域,但结合新站区的经济资源和自然资源,预计可能会在两年后进入改善区域,新站区的条件比较适合做洋房等改善产品。

皖投万科·天下艺境首开2#和8#,共146套房源,销售均价约为14500元/平米,户型建筑面积为92、89、123平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售楼部咨询

地址:新站区龙子湖路与张衡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25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