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肩政务滨湖!未来合肥房价看这里 庐阳未来大建设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8-01-07 00:00:00

[摘要] 从合肥庐阳区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获悉,该区将全力提升以长江中路为代表的传统商圈,同时也将打造新兴商圈。与合肥大科学 同步建设的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明年也将开建......

在合肥几个老城区中,庐阳可以说是 能与政务、滨湖等新区比肩的楼市区域。不论是大牌房企还是房价,都是妥妥的“富人区”、豪宅聚集地,而且伴随着庐阳区大建设的开启,未来区域发展将更加利好。目前合肥庐阳区还有6大纯新盘待入市,从这些新项目的楼面价中不难看出,随着明年区域内 的入市,庐阳区将迎来“豪宅年”,或将占领合肥楼市新的“制高点”。

庐阳纯新盘

庐阳区待入市项目汇总

一、华为合肥云计算 落地庐阳

“随着轨道交通2号线的运营和长江中路的改造,长江路的复兴也将真正提上日程。”在老城区的核心商圈内,将以长江中路的复兴带动四个“一平方公里”商圈的繁荣。其中,仅“安徽 路”长江路上就计划引入银泰二期,加快花园宾馆、四牌楼联合大厦等项目建设,“还将充分利用 经济,结合 口布局商业网点。”挖掘再现淮上酒家、张顺兴等一批老字号。

在合肥打造综合性国家科学 的契机下,大科学装置的集中区也落地庐阳三十岗乡。据悉,其主体区域将在柴冲村,该区透露明年将开启全球 美科技圣地建设。其中要实质性启动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建设,推动先进光源、大气环境立体探测设施预研。

大数据、大健康这些服务市民的高技术服务业也将是着力点。具体将发展以华为合肥云计算 、敏捷大数据平台为代表的智慧经济;同时吸引一批医疗诊断、检验检测、生物制药项目 。此外计划打造全球 的汽车电商销售平台。该区还以庐阳经开区和大杨产业园为主平台,瞄准大院、大所、大 ,深化产学研合作,集聚发展一批创新性强、附加值高、带动力大的项目和产业。

二、谋划炭素厂、制气厂搬迁

老城区的哪些地块明年将变脸?根据计划,该区将启动三孝口 、小桥湾地块改造,谋划合钢三厂、徽商宿舍征迁,力促05库搬迁,加快公交四保场、一里井、科研所地块上市;还将实施老楼危楼分类治理和百合园、五河新村等15个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完成四古巷、丁家巷、井梧巷等小街巷改造。

在城市入口的空间上,庐阳计划启动望城、舒大郢征迁,完成唐岗、童大郢、韩小店扫尾,加快湖畔新城、五里 土地上市。为推进产城一体,炭素厂、制气厂将谋划搬迁,淮北路、天河路要打通,还将建设庐阳经开区第五复建点。

城区交通方面,为便利出行和停车,将建设城隍庙古玩城、一环路等8个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位2532个,鼓励社会单位内部停车场向公众开放。寿春路、五河路、阜南路、立志巷将进行精品道路的改造。

三、计划打造30处花境

庐阳区提出明年要新增和提升绿化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将推进董铺国家湿地公园、庐州公园二期和两库两河滨水绿道建设。还计划打造30处花境和5条城市林阴路。明年还有望在舒城路、含山路(寿春路-长江中路段)、桐城路(长江路-环城南路段)打造“绿色商圈”。

在污染防治的三大战役中,庐阳还将推进景湾二期等水源地村民搬迁以保护水环境;抓好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和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分区域设立空气质量监测子站,整治大气环境;核查修复污染点块,加强危险废弃物 ,促进全区土壤资源永续利用。

四、新建改建8所

作为 强区,庐阳明年还将扩展名校资源,推进集团化办学。全年新建凌湖路幼儿园、融侨悦城幼儿园、湖畔新城幼儿园、瑞阳公馆幼儿园等6所公办幼儿园,新增 数1620个;争创首批义务 发展 均衡区,新建改建清源路 、桃花 等8所 。此外,老年大学要扩容,新建双岗校区。

社会保障方面,优化养老机构规划布局,新建养老机构10家,新增床位2000张以上;探索试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市民的文化生活也更丰富,该区计划开工建设三馆三 和菱湖公园、杏花公园等一批城市阅读空间,探索建立阅读联盟。

购房者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