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00亩居住用地解渴环移湖! 、高铁助力,庐江城西要上天!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8-03-15 15:31:00

[摘要] 的发展重心在哪里,下一个房产价格高地就在哪!下一个发展重心在哪?

房产圈有这样一个规律,那就是买房跟着政策走。 的发展重心在哪里,下一个房产价格高地就在哪!

下一个发展重心在哪?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老师曾说道:2018年合肥市区的重心在于老城区改造,外围的重心则是构建“大合肥”战略,构建包括巢湖、庐江在内的合肥半生活圈。

徽州大道南延、合安九高铁,原庐江经济开发区更名为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省级高新区,下一步或将报批 经济开发区,一旦获批,将成为继合肥高新区之后第二个 高新区……

一系列的 大动作,无一不表明:庐江城西板块接下来将要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金三银四土市发力!“环移湖”两大居住地块待嫁

2017县域的土地市场也是 频出,碧桂园、恒大、美的、置地、合景、华盛等一大批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庐江。

开春之后土地市场即将打响!笔者发现,除了庐阳区的N1801号地块200亩的商住混合用地夺人眼球之外,县域地块也积极上市。

在接下来的三四月份,城西有三宗地即将出让,其中,2011-16#地块、2017-13#地块为纯居住用地,总面积达到338亩,将极大的弥补区域内住宅不足的现状;

据小道消息,即将出让庐江居住地块 热门,正荣、上坤、旭辉、中海、美的等多家品牌房企意向拿地,相信届时土拍又将是一场价格厮杀战。

而庐江县2018-1#地块则是商服用地,未来将成为占地200多亩的大型建材物流仓储 。

2016年整个庐江区域的土地成交来看,2016年至今庐江共成功出让的居住地块14宗,32日,庐江碧桂园拍出新的楼面价住宅楼面价达到4329.98/㎡。

428日,广州天建再次刷新楼面价和单价 纪录,拍出楼面价4574.98/平米的 。短短一年时间,庐江的低价从200/亩上下飙升至600/亩,楼面价达到4500/㎡。

在看城西板块的地块成交价20164月份,美的拿下环移湖板块的2017-19#地块,成交楼面价格也高达3124/㎡,可以想象的是,三四月份即将拍出的纯居住地块的楼面价 要比现在高得多!

面粉决定面包,楼面价上去了,整体的房价上涨也是分的事情。

政策力挺! 开发区有望,城西发展后劲十足!

37日,庐江县针对网友咨询的庐江高新区申请 高新区进展的问题,给出了 答复。

具体答复内容如下:庐江高新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园区产业已具有一定规模,着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资源综合利用、智能装备、大健康等产业,定位仍然是庐江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国家高新区创建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已完成展馆建设、相关规划编制、相关政策制定等工作。

一旦 高新区获批,整个城西板块的发展将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交通方面,徽州大道南延工程2018年市级大建设项目,计划 455亿,2018开工,工期预计两年,届时,庐江到合肥距离缩短至半!

合九安高铁经过庐江,其站点庐江西站已经选址完毕,相关的建设规划已经出炉,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建成之后,通过高铁合肥-庐江的距离将缩短到15

 

【庐江西站规划图】

“环移湖”板块后劲十足,目前只有美的城在售,区域亟待新项目补仓

一系列的政策力挺,庐江高新区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以合肥高新区为例,短短几年时间成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更是依托蜀西湖、大蜀山等自然资源成为大量的 改善项目的集中聚集点,成为合肥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庐江的高新区会不会是下一个合肥高新区?环移湖板块是否成为富人区?笔者认为很有可能。

环移湖开发将为庐江 手笔!具体分为七个 :分别为移湖公园生态核心 ,移湖水岸生态旅游 ,水乡生态居住 ,商业门户形象引导 ,环月主场商务办公 ,未来将成山水移湖,创新高地

 

和区域规划相对应的,环移湖板块的楼盘却很少,随着此前碧桂园和昌观澜壹号清盘之后,在售新盘只有庐江美的城,亟待后续新盘补仓。

春季土拍结束后,环移湖区域的两宗纯居住地块也能够缓解目前板块楼盘不足的现状。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区域内的美的城主打智慧社区,为区域内的中 产品,其精装修住宅的平均售价在10000/㎡左右,从美的城的去化来看,购房者对于这个价格的接受程度比较高,相信续地块入市的价格较之美的城只高不低。 
 

后记:随着“大合肥”战略逐步推进,合九安高铁、徽州大道南延工程的投入使用,庐江等地纳入合肥半生活圈之内,未来,住在庐江、工作在合肥的生活模式能够实现。相较于合肥高昂的房价,环合肥才是真“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