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人均道路面积已达14.8㎡ 南二环西二环今年或将提升改造

来源:房天下 2018-03-16 10:53:00

[摘要] 合肥市区道路面貌日新月异,总长度已增加至2386.2公里,据悉主城区本月有一批新的道路项目将按计划开工,为城区品质提升添砖加瓦。

本文导航

合肥主城区本月有一批新的道路项目将按计划开工。近年来合肥市区道路面貌日新月异,总长度已增加至2386.2公里,人均道路面积达到14.8平方米。如今,新一轮的主次干道建设正陆续启动,城市通行能力将继续提升。

合肥人均道路面积已达到14.8平方米

城市的发展首先是路网的建设,如今合肥路网变得更加四通八达。内联交通领域,去年上海路、绕城高速改线等全线贯通,铜陵路、裕溪路、阜阳路高架延伸和长江西路快速化改造等重点工程今年也在加快推进。

同时,支路网和小街巷正不断延伸合肥的“毛细血管”。2017年合肥共新建续建支路工程85项,道路总长约46公里,社岗路、梁岗路等33项工程竣工通车,完成前进巷等14项小街巷工程。目前,市区道路总长达到2386.2公里,人均道路面积达到14.8平方米,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为了提升出行舒适度,今年建设部门将重点组织实施南一环、南二环路(桐城南路-马鞍山路(含徽州大道高架桥))及西二环路(樊洼路-集贤路)提升改造工程,并完成长江西路高架桥、合作化路高架桥、裕溪路高架桥和铜陵路高架防撞墙内侧涂层涂装工程,做好城区28处占道供电杆线迁改项目等工作。

肥西路下穿改造工程本月进入设计招标阶段

从3月份开始,市区将有一批道路项目在今年率先进入建设阶段。其中,老城区多条主次干道的交通情况不久有望得到改善,广大市民的出行会越来越方便。

其中,肥西路(黄山路-太湖路段)下穿改造工程本月已经进入了设计招标阶段,施工图设计工作将抓紧推进,以保障中科大中、西校区的连通。本次改造全线长约760米,拟实施道路红线宽24米,主线双向4车道,规划为城市次干道。按照要求,肥西路下穿中科大内部路科学大道方式,需与中科大中、西校区规划相协调,并与规划地铁线路相协调。

南淝河路承载着东部城区重要的货运交通,2016年南淝河路(东二环-长春街)改造项目启动一标段改造。

按照市城乡建委的计划,在本月内还要启动阜阳路(北一环-淮河路)、阜南路(环城西路-宿州路)等一批道路慢行系统改造工程项目。

融创合肥壹号院400-890-0000 转 835130

效果图

融创合肥壹号院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3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政务区天鹅湖
户型 五居室(215.00㎡)四居室(166.00㎡)四居室(167.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12月31日2#16#交付 开盘时间 2017年11月13日洋房5#楼开盘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项目简介:融创合肥壹号院是融创中国的 “壹号院系”作品,项目位于合肥政务区天鹅湖板块,齐云山路与天鹅湖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占地8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方,规划有精装高层、精装洋房和精装商办loft,未来将采用融创“归心社区”高品质营造标准,打造合肥高品质住宅

交通状况:公交:18路、64路、66路、105路、129路至蔚蓝商务港下车;41路至安徽日报社下车;104路、156路、162路、166路至华邦世贸城下车。

物业地址:合肥政务区天鹅湖天鹅湖路与齐云山路交口东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琪

    合肥融创合肥壹号院楼盘置业顾问

  • 王婷

    合肥融创合肥壹号院楼盘置业顾问

  • 张雪

    合肥融创合肥壹号院楼盘置业顾问

  • 凌荣宗

    合肥融创合肥壹号院楼盘置业顾问

  • 黄敬国

    合肥融创合肥壹号院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