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黑马庐江发展势头猛烈!大牌房企抢驻,五大亮点揭秘高 板块!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8-04-24 17:33:00

[摘要] 揭秘庐城西的崛起!

近年来,合肥版图的扩大、高铁站的建成、 开通、高架的不断扩建、房价的直线飙升……都见证着一城的崛起与腾飞。水涨船高,随着合肥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环合肥区域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环合肥半生活圈也在稳步推进,在这其中,庐江成为环合肥成员的一匹“黑马”。

说起庐江的发展,不得不提的就是新晋省级高新区——庐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系列的政策利好让庐江城西成为庐江名片、合庐门户,也成为房产 的高 板块。

 

亮点一:水涨船高,庐江定位为“合肥副 城区”,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7年年初,合肥 正式批复了《庐江县城总体规划(2015-2030)》及相关文件,将庐江迅速带入了合肥发展的洪流之中!

在《规划》中,庐江被定位为“合肥副 城区“。承担着合肥南部枢纽的四大城市职能——合肥市南部综合服务 、皖中生态宜居文化旅游城市、合肥南部交通枢纽、合肥先进制造业基地。从此,庐江便开启了发展的高速模式。

 

作为合肥市南部新 ,庐江将全力承接省会副城、合肥市南部副 的职能;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城乡统筹的新典范。

 

亮点二:庐江城西升级为合肥第二个省级高新区,有望升级为 高新区

20176,正式更名为安徽合肥庐江高新区,定位庐江工业经济主战场

据悉,庐江高新区将打造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农业科技新城、区域性金融机构聚集区,未来有望成为安徽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主战场、长三角区域农业科技新城。

在 网站的 答复中了解到,庐江 高新区正在积极申报中

 

亮点三:庐江西站、徽州大道南延,打造城内城际立体交通网络

合九安高铁经过庐江,其站点庐江西站已经选址完毕,相关的建设规划已经出炉。庐江西站选址新二军路以南、合铜黄高速以北、合安高铁线位以东、西环路以西所围合区域拟按12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建成之后人口规模为3.5万人预计2020年建成投用

目前,庐江西站站前大道、站前广场、移湖西路等高铁站区核心区工程已列入庐江县2018年大建设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在2020年与合安高铁庐江西站同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建成后,庐江西站将成为合肥铁路交通南部副枢纽、合肥铁路交通南部副枢纽、庐江县域综合交通网络的 枢纽、庐江县城西拓重要支撑节点 、庐江县对外交通、文化休闲旅游展示窗口与集散 、新型城镇化生态社区、商业商务区域性节点……

徽州大道南延工程是2018年市级大建设项目,计划 455亿,2018开工,工期预计两年,届时,庐江到合肥距离缩短至半!

亮点四:移湖公园+苏家河湿地,“创新高地,山水移湖”稳步推进

作为城西两大“环境担当”——苏家河湿地公园以及移湖水库,也让整个区域增色不少。目前,苏家河湿地公园已经建设完毕;而移湖生态公园未来将成为庐江 生态公园,总占地面积约7500亩,拟建设成一个集生活服务、 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复合性城市绿地生态圈。

 

两点五:大牌房企争相入驻,庐城西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

政策利好、交通便利,加上自然环境优越,自然而然成为房企竞相入驻的热门板块,不仅对于庐江,庐城西更是如此。

近几年来,恒大、美的、碧桂园、合景泰富、绿都、华盛、佳源等一批品牌房企入驻,对庐江的人居品质和住宅理念的更新更有着巨大的影响。

以在庐城西为例,合肥 一个5M智慧健康社区庐江美的城持续热销,也说明庐江的购房者对于高品质的住宅产品 认可,接受度较高。

 

庐江美的城2018315日加推8#楼 景观大宅,目前剩余少量房源在售。11#楼小高层住宅,4月24日推售,目前剩余少量房源

庐江美的城楼盘地址:湖岗路与移湖西路交口西北角。

庐江美的城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 转 8478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