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滨湖孔雀城嘉善媒体行:对标新西塘,见证滨湖南的崛起

来源:合肥房天下 2018-05-15 11:21:00

[摘要] 5月12日,新滨湖·孔雀城诚邀包括房天下在内的安徽主流媒体从合肥启程,前往上海后花园——新西塘·越里,于水溪江南的韵味中参观嘉善孔雀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对于地产人来说,再多的宣传资料不如去项目实地看一看。512日,新滨湖·孔雀城诚邀包括房天下在内的安徽主流媒体从合肥启程,前往上海后花园——新西塘·越里,于水溪江南的韵味中参观嘉善新西塘·孔雀城

安徽主流媒体一行于12日晚抵达嘉善,稍加修整之后13日早晨到达新西塘·越里:水溪蜿蜒而过城市,沿岸是粉墙黛瓦,别具一格的各色小店。

而嘉善新西塘·孔雀城正是位于此,一面是传统、精致的江南景致,一面是赋予城市新兴活力的现代配套这里,游客可以游走于虚实之间,感受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城市后花园,打造为区域文旅休闲街区

新西塘·孔雀城位于嘉善高铁站西一公里,开车20可到达嘉兴市中心;紧邻上海,嘉善高铁20分可达虹桥站,能够实现嘉沪同城。

12平方公里城市级配套体系拥有集中商业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水岸酒吧街、休闲娱乐街区、空中廊道、滨水步道、步行景观桥等诸多现代化配套。

引进了优质教育资源,包括 15年国际高端双语学校+9年制优质公立学校 目前,正在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简称西外)洽谈。未来,项目内将自建9年制优质公立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可满足全龄段教育需求。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莫名熟悉?

新滨湖·孔雀城和新西塘·孔雀城,二者在区位、配套设施、规划、定位等方面神相似,可以说,在嘉善,能看到滨湖南的未来!

 

城市向南,滨南板块崛起

滨南新区板块位于滨湖正南方,距省政府20公里,距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巢湖直线距离仅5公里,离合肥的国家5A级景区三河古镇仅一步之遥,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得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徽州大道计划南延,投资45.5亿元大建设!起点接徽州大道与深圳路交叉口向南布设,向西绕过引江济淮工程派河枢纽继续向南,跨杭埠河、省道S351盛同路、白石天河,终点接庐江县北环新军二路与移湖北路交叉口,全长约48公里。

2、撤县立市提上日程

2018年舒城撤县划市被提上六安市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中。

从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的《2018年全市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中将舒城、霍山撤县划市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推进,并有专人领导推进。

一城一味

新滨湖·孔雀城将打造成特色徽文化文旅街区

2017121日,舒城县官方首次披露并公布滨南新区邀请省市级教育资源合作办学的情况。据新的消息,滨南新区邀请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升学率省内前三的名校)开展专项研讨会,积极进行关于合作办学的洽谈,省内重点名校有望来滨南办学。

除了名校,五星级酒店之外,滨南新区同步正在引入省内知名三甲医院,以此带动整个滨南新区医疗卫生品质的升级。随着一级社会资源的不断涌入,滨南新区基础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居民在就业、医疗、教育、文化服务方面都能得到更多实惠。

配套设施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公瑾堤文旅街区”舒城产业新城东部城市核心区将围绕上湖公园打造,以水为中心,规划布局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多样的商业业态。总体量约30000㎡的,是一个以徽派建筑为特色,打造以三国吴文化为主线,周瑜人物为核心特征的商业项目,围绕着上湖公园所建。

新滨湖1孔雀城二期新品即将面世,建筑面积约88-125㎡公园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40㎡花园洋房全面预约中。

城市展厅地址: 滨湖紫云路与湖北路交口向南100米

项目地址:舒城产业新城京台高速舒城出口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393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