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来源:房天下 2019-03-05 18:08:05

[摘要] 很多人都说自己买不起房,但想买房的心思从没熄灭过,每天拼命工作的动力就是,有那么一天,可以在合肥买上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新的一年,你有新的买房计划吗?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很多人都说自己买不起房

但想买房的心思从没熄灭过

每天拼命工作的动力就是

有那么一天,可以在合肥

买上一套自己心仪的房子!

新的一年,你有新的买房计划吗?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据中安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合肥何时能解除限购,合肥市政府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合肥市政府 2019-02-27 09:11)

关于合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问题的回复

网友,您好:

2016年10月,合肥市开始实施以“限购、限贷、限价”为核心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综合施策,精准调控。调控以来,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遏制。2018年以来,市房产局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加快推进租赁试点工作,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目前,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购房人心理预期趋于理性。

总体来看,合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在“稳房价、稳预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各级管理部门依然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合肥市将根据实际情况,因城施策,因需施策,积极探索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城市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9年2月22日,市房产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并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合肥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5日

早在2018年底,住建部定调2019年楼市调控,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并坚持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切实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整体看,中央遏制房价上涨的决心不会发生改变。

“稳”,是2019年楼市关键词。

2019年合肥新的购房政策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本地人买房:

1、在市区(不含四县一市,下同)范围内,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

2、市区居民家庭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

3、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记录(含在外地贷款记录,下同)、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居民家庭无房但有1次购房贷款记录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均为40%;

4、居民家庭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50%。

外地人买房:

1、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

2、暂停向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或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区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合肥15家银行的新的房贷利率!

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

合肥的房贷利率依旧坚挺!

本站对合肥15家银行的新的房贷利率情况也做了电话摸底,新的利率情况如下: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据显示,农行、光大首套房利率上浮30%,兴业、浦发、渤海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5%,其余都在20%。

二套房贷款执行利率上浮25%-30%左右,其中,有12家银行二套房(名下有贷款记录)利率上浮30%。

9家银行在首套房已经结清的情况下,利率与首套房同步,均在20%—30%。

 前段时间网曝:首套房贷款结清房贷按照首套房利率执行!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但是,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4家银行若首套房结清,仍按照二套房的房贷利率来执行。

目前,银行放款额度依然紧张,整体来看放贷依旧需要3-5个月不等。而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合肥房贷利率出现下调的机率很小,短期不会出现下调政策。

结语

大家买房除了关注房价的涨幅,政策及房贷利率的变化也是尤为重要的!

2016年10月,合肥市开始实施以“限购、限贷、限价”为核心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综合施策,精准调控。调控以来,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但是,到了2018年12月,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出现了楼市“松绑”的迹象,以及各地不断传出关于调控放松的传闻。而进入到了2019年,楼市松绑的声音更纷纷扰扰的喧闹了起来。引得不少购房者关注!

但是合肥的限购政策和房贷利率,目前来看均未松动。因此建议想在合肥购房的购房者,特别是刚需,选到合适的房源,该出手时就出手!

合肥何时解除楼市限购? 官方回复来了!合肥2家银行首套房上浮30%!额度紧、放款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