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肥高新区实施名校战略打造 高地 雄厚 质量提升区域楼市潜质!

来源:综合整理 2018-01-22 00:00:00

[摘要] 1月17日,了解到当前高新区正在实施名校战略,预计到2020年,全区将建成 27所、初中11所、幼儿园46所。可满足全区在校中 生20000人,其中 生5000人、 生15000人;在园幼儿10000人。

本文导航

为切实推进“名校战略”,打造 高地,目前,合肥高新区义务 达15所,有以梦园 、桂花园 、创新 为代表的8所 ,以梦园 为代表的3所 ,以六十二 为代表的4所 ,义务 阶段在校学生11774人,教职员工664人。1月17日,了解到当前高新区正在实施名校战略,预计到2020年,全区将建成 27所、初中11所、幼儿园46所。可满足全区在校中 生20000人,其中 生5000人、 生15000人;在园幼儿10000人。

打造 高地

合肥高新区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 的核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在高新区 领先,稳居国家高新区 方阵。为了大力地发展高新区的经济的同时留住人才,高新区将实施名校战略,面向引进 资源,让更多的居民享受 资源。

2016年9月,大蜀山脚下合肥高新创新 正式招生办学。该校是落实高新区关于“大蜀山西面打造一所 ”的战略部署,实施“名校战略”应运而生的一所高起点、现代化公办 。合肥高新创新 占地面积16855平方米,建筑面积14545平方米,建制24个 班,可容纳1080名学生。 硬件设施一流,建有标准室内篮球馆、室外篮球羽毛球场地、200米操场、90个地下停车位,配有师生阅读教室、生命体验室、云课堂计算机教室、机器人教室、书法、美术、音乐、形体、科学等10多个专用功能教室。

同时为了留住更多的海外人才,2014年9月,由加拿大加皇国际 集团和高新区合作创办的合肥高新中加 正式开学。该 采用中西双轨制 模式,是安徽省 15年 国际 。合肥高新中加 由加拿大加煌国际 集团和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创办。作为中加 近二十年办学理念的延伸,合肥高新中加 将以其特有的风貌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莘莘学子们。中加 以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际型人才为根本宗旨,力争把学生塑造成为具有创新精神,批判性思维,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社会的综合型国际化 公民。

除了已经有的名校,合肥高新区还将引入更多名校,让更多的居民享受 的 资源。目前正在建的彩虹 就是众多名校中的一所,彩虹 总占地约133亩,规划为60班,是半寄宿制初中,含 楼、报告厅、图书馆、风雨操场、室内泳池、400米室外运动场、食堂、宿舍楼、地下车库等,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预计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未来,高新区将进一步落实名校战略,打造 高地,以营造良好的 生态为抓手,着力提升 质量。

以为为高新区目前比较火热的楼盘,提供给大家选择,仅供参考!

 

效果图

 

望江台·璟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蜀西湖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93.00㎡)四居室(143.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3月31日交付G1#G6#G2#G3#G5#Y7#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6日已开盘G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内的配套有:快递柜,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21-03-12 10:46: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衣服晾出去很容易晒干,阳光明媚的

2021-02-25 16:54: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
      • 庐阳
      • 瑶海
      • 蜀山
      • 包河
      • 政务区
      • 高新
      • 经开
      • 新站
      • 肥西
      • 长丰
      • 肥东
      • 巢湖
      • 庐江
      • 其他
      • 空港新区
      • 黄山
      • 舒城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